《街头篮球》14周年了 那些年陪你游戏的人还在吗

2019-12-11 10:47作者:新浪电竞来源:网络

  《街头篮球》是国民向的一款游戏,在那时候的80、90后,都多多少少玩过这款游戏。虽说《街头篮球》是3V3的篮球游戏,但是如果队友之间没有配合,那赢得一场游戏势必是十分艰难的。所以队友之间的配合是及其重要的一个部分,一个队伍配合度的高低直接决定了这场游戏的输赢。

  所以《街头篮球》的老玩家们一定都会经历过这样的事情:你和你的小伙伴不眠不休的苦练一种球场战术,只为打倒一队强劲的对手。日复一日的艰辛训练、无数次的战术讨论、意见不合的争吵……虽然结局可能并不美好,但是这其中所经历的事情,以及积攒起来的深刻的友谊,却是你永远都抹不去的最美好的回忆。这些回忆也许会一直陪伴你,直到你日后升入高等院校、进入职场,甚至是初为父母,偶尔回想起来,也都是一段难忘的青春岁月。

  但是随着时间的流逝,工作的繁忙和家庭的琐事,那些昔日陪伴你一起征战球场的小伙伴们,也渐渐地远离了《街头篮球》。也许在空闲的时候,偶尔回归一下《街头篮球》打两把,却没有当年那种热血沸腾的感觉了。而那些朋友,也变成了永远不会亮起的“灰色头像”。无论你在球场上如何驰骋万里,都无法找回当年那个感觉。也许是物是人非,当年的伙伴并不在你的身旁,看着昔日的球场总有种落寞的感觉。

  不过现在开始不用担心这样的顾虑了,《街头篮球》14周年庆可以约上以前的小伙伴一起,重温经典,重新回忆自己那段美好的童年时光,参与砸金蛋活动。曾经的篮球少年,他回来了。

  《街头篮球》圣诞节版本将于12月12日正式开启,参与砸金蛋活动还有机会赢取iPhone手机以及周年庆礼包,还在犹豫什么,我们在球场上等你来战!

  《街头篮球》职业联赛专题://www.fsjoy.com/FSPL/

  《街头篮球》官方微博://weibo.com/fsjoy

  《街头篮球》官方微信:fsjoy2013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