腊月寒冬决战姑苏 NEST Pro总决赛赛事前瞻

2019-12-12 10:36作者:5eplay来源:5eplay

  腊月寒冬,决战姑苏城。由CGA华奥电竞与5EPlay联合举办的NEST Pro Serise总决赛12月12日即将揭开帷幕,来自欧、亚、美及独联体四大赛区晋级的队伍云集苏州,向着最终的冠军奖杯发起冲击。此外,本次NEST Pro Serise还设立了女子组赛事,全球电竞高手悉数参赛,让本届比赛充满看点!

  TYLOO再度本土作战,赛亚人Syman来势汹汹

  自CAC亚洲邀请赛一战后,主场重新找回状态的TYLOO战队再次备受众人的关注。虽然在近期的EPL总决赛中表现不佳,但相信又一次经历了国外战火的历练,再加上来到苏州有了教练加持以及本土作战的优势,这次肯定又能看到我TOP0大显神威。

  另一边,被国内玩家们称为“赛亚人”的Syman相信大家都不会陌生。作为独联体地区新兴崛起的队伍之一,在早前的StarLadder Major中他们曾以大比分击败小蜜蜂Vitality、而后又以2-0的成绩打垮黑豹FURIA。虽然后续他们的阵容进行了变动,但招入了来自小火箭Winstrike的18岁小伙n0rb3r7后,这支独联体强兵实力依旧不容小觑。

  本次赛事参赛阵容如下

  首轮对阵如下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