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SG中决赛女子组小组赛:TyLoo女队势不可挡

2019-12-12 19:32作者:新浪电竞来源:网络

  WESG2019-2020赛季大中华区总决赛进入第二天,CSGO项目上女子组比赛进入小组赛,其中Tyloo.F势不可挡,以完胜之姿进入后续的淘汰赛阶段。

  女子组Eureka 3-16战队Tyloo.fe地图Train

  开局Tyloo.fe先做匪徒进攻,一波手枪爆弹外场进攻非常顺利,人数互换轻松拿下。随后她们又有惊无险地吃下对手强起,开局取得很大优势。进入长枪局,Rureka则是起出大狙来控制外场,试图压缩对手进攻空间,却又被对手的内场爆弹轻松解决。天禄女队开局取得五分大优势。长枪局的Eureka继续保持双狙控制防守,试图给予对手足够的压力。这个想法是好的,毕竟像MIBR这样的队伍都依靠双狙防守得分。但Eureka的补枪与协同细节实在过于差劲,竟然在五打三的优势情况下把比赛拆成一个个1V1对枪,被各个击破。TyLoo.female则是各种爆弹,轻松击破。最后Eureka只能靠着Ohaha的激进狙拿下上半场最后一分。上半场12-3。

  下半场Eureka进行绿通与匪口夹击,被防守方在五六道轻松夹击收割。半场看下来,双方实力差距巨大,匪徒毫无还手之力。终场比分16-3,Tyloo.female取得首胜。

  女子组 Tyloo.fe 16-1 sfss地图Inferno

  Tyloo.female开局先做警察防守,三箱与棺材的第一波对枪质量非常高,但很快就被对手刷了回来,进入Hffo与婷哥的1V1残局。关键时刻Hffo封烟强拆成功,随后出烟击毙对手,为队伍取得优势。

  长枪局,Tyloo.female的B区台上防守真的非常稳健,轻松二换三。回防队员不慌不忙,三人花园保证补枪收下残局。但在下一回合,B区防守队员就为自己的草率前顶付出代价,开局掉人。可惜sfss的链接夹B过于拉胯,两名清警家的队员反被手撕,痛失好局。之后sfss的进攻一直处于停摆状态,毫无章法,各点同步性不足。最后可能的一局,1yc0v0险些完成1V3翻盘,但对手的补枪同步真的太快了!上半场比分定格14-1,Tyloo.female大比分领先。下半场Tyloo.female抱团打B,轻松收下手枪局,并以16-1的比分击败对手。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