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终大戏 火猫独家直播CSGO EPICENTER震中杯

2019-12-13 12:42作者:新浪电竞来源:网络

  由火猫独家直播的CS:GO EPICENTER震中杯将于12月17日至12月22日进行,8支来自欧洲、美洲、独联体和中国的战队将为全球CS:GO观众奉献精彩赛事,为2019年画上圆满句号。锁定火猫直播,精彩赛事不容错过!

  EPICENTER震中杯赛程

  小组赛分组

  赛程

  (图中均为当地时间,北京时间+5小时)

  这是2019年最后一项CS:GO国际线下赛事,EG、Mouz、Vitality三支欧洲和美洲区直邀战队与Heroic、EHOME两支预选赛出线战队做远赴莫斯科,与本土战队Na’Vi、AVANGAR、forZe共同争夺50万美元的总奖金。

  从近期各项赛事表现来看,Mouz状态火热,凭借CAC和EPL S10冠军重新跻身世界Top5之列;EG虽然依然位列Top3,但近期赛事中表现并不尽如人意;Na’Vi在EPL S10总决赛中一反之前的颓势,双子星s1mple和electronic在所有选手中rating值排名前二,如果两人能继续保持状态,老将GuardiaN再找回状态的话,主场夺冠并非不可能;中国战队EHOME将首次出征海外,希望EHOME能打出应有的水平,争取获得胜利。

  火猫直播CS:GO专区:https://www.huomao.com/channel/CSGO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