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SG专访Kaka:新版本对英雄的改动太少了

2019-12-13 13:24作者:178来源:178

  WESG大中华区总决赛现场,VPGAME记者对IG战队Kaka选手进行了专访。

  Q:卡师傅作为现在这支IG里面资历最老的选手,你觉得现在IG爆发出的能量和你在队里的作用有多大的关系呢?

  A:相辅相成吧,我队友越打越好,然后我自己也打出自己作用。

  Q:上一个成都Major你们拿了季军,教练说是运气,你怎么评价你们这个成绩?

  A:感觉我们队的潜力挺大的吧,上限比较高,下限也比较低,但是这样打的不是很稳定。我觉得我们队什么事情都有可能(发生)。

  Q:现在IG对新版本理解得怎么样了?有一定的有自己的打法套路了吗?

  我觉得这个版本对于英雄的改动太少了,对野区的改动太多。有些队还在玩上个版本的东西,看着加一点新的英雄这样子。

  Q:很多粉丝都说你每个版本都有自己的三板斧,那你觉得这个世外之争新版本更新之后,有没有考虑练一些自己的新绝活?

  A:看吧,我觉得现在比赛就比较多样化吧,就是英雄的选择很重要。其实我会的英雄很多,只是说看哪些比较热门,然后哪一些选出来效果比较好,然后就去选。

  Q:新版本有没有试过电炎绝手去打四号位,感觉怎么样?

  A:目前没有玩过,因为新版本的比赛她还不能上场。马上打比赛了,所以就会先练一些比赛里的东西。

  Q:很多人都说现在是一个双四号位的版本?你怎么评价这句话?

  A:我觉得本来应该算是吧,但是今天又更新了,然后现在两本书只有一本书,另外一个人被迫还是要当五。

  Q:刚刚更新的7.23d同样把不朽尸王的头盔删除了,你怎么评价这个改动?

  A:我觉得这个东西其实挺挺脏的,它对游戏影响会非常大。很多关键英雄可以(在死亡后)使用关键技能。特别是剧毒和术士这种团战型英雄。

  Q:接下来的莱比锡Major,IG和茶队都会参加,有什么话想对辰哥说的么?

  A:辰哥现在就坐我对面,我敢说什么嘛?辰哥NB!(大声)

  Q:你们参加本次WESG对自己的成绩预期是怎样的?

  A:本来预期是前三啊,然后现在在败者组,所以就能打一轮是一轮吧。后面LGD和Aster都挺难打的。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