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ST总决赛:Syman轻取BTRG锁定决赛席位

2019-12-13 15:30作者:5eplay来源:5eplay

  NEST Pro Series总决赛已经来到了第二日的赛程,今天的首轮比赛将由胜者组的BTRG对阵昨日击败TYLOO状态正佳的Syman Gaming,双方大战一触即发。

  地图Ban选情况

  Syman vs BTRG(Inferno 16-9;Mirage 16-4;Dust2)

  Inferno

  虽然BTRG延续了昨日的冲劲,但Syman众人枪感依旧。先有小将n0rb3r7与Perfecto双人发力,后有各种非常规前顶小套路与强打地图控制。配合稍逊的BTRG无奈之下四处掉人,只得遗憾输掉图一。

  Mirage

  在对手选择的Mirage上Syman则打得更为大胆,凭借Ramz1kBO$$出色的狙击枪发挥,中路俨然成为了双方人数互换的重灾区。在取得大比分优势领先后,Syman众人一鼓作气赢下了本场比赛,锁定后续决赛席位。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