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爱全开,胜利同行!2019CMEL华东赛区决赛在合肥拉开战幕

2019-12-13 18:57作者:新浪电竞来源:网络

  2019年CMEL全国移动电竞超级联赛华东赛区决赛落户于大湖名城——合肥, 12月13日上午10点,大赛开幕式在合肥市胜利广场V to Max电竞文化主题购物公园隆重举办。

  全国移动电竞超级联赛(CMEL)是由全国体育运动学校联合会为指导单位,青少年科技体育委员为支持单位,大唐网络有限公司主办,合肥市电子竞技协会和天天电竞(青岛)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承办的移动电竞赛事。

  本次比赛开幕式邀请到青少年科技体育委员会常务副会长王奇、合肥市体育局党组书记贾伟、合肥市体育局副局长陆志勇、合肥市瑶海区人民政府副区长张震纪、合肥市瑶海区教育体育局群体科科长陈普文等重要领导出席,一众行业嘉宾和业内精英汇集现场,共同见证赛事开幕。

  合肥城改投资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白利民,青少年科技体育委员会常务副会长王奇,合肥市体育局副局长陆志勇先后为开幕式致辞。白利民作为东道主,对CMEL华东总决赛落地合肥胜利广场表示欢迎,并希望以此为契机,将胜利广场打造为安徽首家电竞文化主题商业综合体;王奇对CMEL为青少年科技体育运动发展做出的贡献给予了高度肯定,并邀请CMEL运营方天天电竞成为委员会的副会长单位;陆志勇表示,我国电竞运动发展欣欣向荣,愈发受到国家重视,对CMEL来到合肥办赛表示欢迎和支持。

青少年科技体育委员会常务副会长王奇为天天电竞授牌青少年科技体育委员会常务副会长王奇为天天电竞授牌
合肥城改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白利民致辞合肥城改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白利民致辞

  今年5月末CMEL正式落地安徽,开辟了以安徽为中心,辐射山东、浙江、江苏、江西、福建、上海多地的CMEL华东赛区,为华东地区电竞爱好者们提供了一个公平公正,展现自身实力的专业竞技舞台,吸引了广大玩家踊跃报名。

  本次决赛的比赛项目为《王者荣耀》、《英雄联盟》和《跑跑卡丁车官方竞速版》。《王者荣耀》和《英雄联盟》的冠军队伍将晋级12月28日在重庆忠县举行的2019CMEL全国总决赛,向CMEL最高荣誉发起冲击。《跑跑卡丁车官方竞速版》作为新晋热门竞速类手游,首次在CMEL亮相,值得期待!

  CMEL华东赛区赛事马上迎来最高潮,喜欢电竞的小伙伴们一定不要错过这个一年一度的冬日电竞盛宴,相约12月13日——15日,一起来V to Max电竞文化主题购物公园零距离感受这场线下电竞狂欢吧!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