鏖战翻盘 CLG Red荣获NEST总决赛女子组冠军

2019-12-15 14:02作者:5eplay来源:5eplay

  NEST Pro Series总决赛女子组的比赛已经接近尾声,Besiktas在败者组中淘汰TYLOO.Fe与CLG Red成功会师决赛。究竟是Besiktas再次击败CLG.Red捧杯,还是CLG.Red复仇成功摘得桂冠呢?我们拭目以待。

  地图Ban选情况

  CLG Red vs Besiktas(Inferno 11-16;Nuke 16-12;Overpass 16-9)

  Inferno

  虽然前期CLG Red凭借道具将香蕉道控制拉满,但面对Besiktas的链接快攻却显得束手无策。Juliano与Petra延续了刚才火热的手感,在这张地图上轻而易举的数次撕开对手防线。仅有个人能力发挥之际才堪堪得分的CLG Red很快便负于对手,输掉了第一张地图。

  Nuke

  慢热的CLG Red在第二张地图上依旧失误频频,待对手遥遥领先后她们才在di^的爆发下回到自己的节奏。待对手气势正盛的反超比分后,Besiktas再想变阵非常规为时已晚。CLG Red最终一波铁板提速快攻,将比赛拖入图三。

  Overpass

  成功翻盘对手为CLG Red带来了极大的信心,她们的进攻变得非常果断,不断与防守方进行换血突破。面对快速且果断地攻势,Besiktas众人毫无还手之力。最终CLG Red成功击败对手,夺得了本次NEST Pro Series总决赛女子组的冠军!恭喜她们。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