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妒英才,19岁巴西小将bruttJ不幸于医院逝世

2019-12-16 11:25作者:max+来源:max+

  巴西小将bruttJ在上周因“归期未定的”健康问题被Imperial下放至替补席,而俱乐部则从paiN战队签下了tatazin补全阵容。

  bruttJ不幸逝世的消息最早有巴西媒体Globo Esporte报道,随后得到Imperial的官方证实,并表示死亡原因不明。该俱乐部解释道,这名19岁的小将曾抱怨头疼难忍,便离开了战队在圣保罗的训练基地,回到家乡里约热内卢进行休养。

bruttJ在上周刚住进里约热内卢的一家医院bruttJ在上周刚住进里约热内卢的一家医院

  在bruttJ生前的最后一条推特中,他感谢了巴西社区对他的支持,并表达了“尽快出院,就可以通宵打CS了”的愿望。

  Imperial战队的几名成员均已在社交媒体上表达了对这名年轻小将的悼念。其中,KHTEX写道这是“我一生中最黑暗的一天”,并称bruttJ是“他曾见过天赋最为出众的选手之一”。

  bruttJ是11月份才加入的Imperial,当时他被从Reapers战队签下。他曾随Reapers杀入CBCS S1半决赛,并参加了Gamers Club大师赛Ⅲ。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