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PL001断开连接,八年老将Clearlove宣布退役转型教练

2019-12-17 10:05作者:大电竞来源:大电竞

  从2012年的World Elite,到2019年的Edward Gaming,有一位职业选手的生涯贯穿了中国英雄联盟赛事的历史,他曾经获得辉煌,他曾经经历低谷,他受到过尊重,承受过嘲讽。他就是LPL 001号选手,他是Clearlove,他是明凯。

  2012年IPL5世界总决赛,WE战队捧起了中国英雄联盟界首个世界冠军奖杯。2015年MSI季中邀请赛,EDG击败SKT夺得首个LPL的英雄联盟官方赛事世界冠军。2017年LPL夏季总决赛,EDG让二追三斩获LPL历史首个五冠王成就。Clearlove成为了许多LPL观众的偶像,成为了不少英雄联盟玩家的青春回忆。

  2019年12月16日,EDG战队功勋老将Clearlove明凯宣布退役,他未来将转型教练继续在EDG效力。LPL 001从今天起正式断开连接。老WE五人的时代终于彻底落幕。

  在经历八年漫长的征途后,岁月把那个身披红袍的少年变成了久别赛场却依然牵动粉丝心弦的七酱。尽管有太多的遗憾和惆怅,他最终还是选择了停下自己的脚步。职业选手Clearlove的故事到此结束,教练明凯的故事重新启程。他还将像以往一样,带领着EDG战队继续奋斗在LPL的赛场上。

  没有人能永远年轻,但永远有人年轻。经历过这么久的赞扬、非议与讨论后,现在的Clearlove其实更像是我们认识了八年之久的朋友,现在要去开启一段全新的人生,让我们祝福他的未来一切顺遂,希望他在教练的职业上能够最终实现自己的梦想。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