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兽世界》怀旧服奥特兰克山谷和战歌峡谷已上线 迅游护你一路流畅征战

2019-12-17 10:07作者:新浪电竞来源:网络

  12月12日,《魔兽世界》官方发布消息称《魔兽世界》经典怀旧服的奥特兰克山谷和战歌峡谷已经正式上线了,玩家们可以及时登录游戏,加入到这场激动人心的战斗。

  根据官方介绍,此次上线的两个战场都需要考验玩家的PVP技术。

  战歌峡谷:

  玩家将会体验10V10的战斗,在这场战斗中需要考验玩家的团队合作能力,玩家将会在战歌峡谷的战场上进行夺取旗帜的战斗,率先将对方三面战旗夺取的队伍就可以获得胜利。并且随着战斗的胜利,玩家还可以获得荣誉点数,提升自己的PVP等级。

  奥特兰克山谷:

  奥特兰克山谷和战歌峡谷的战斗情况不同,在奥特兰克山谷我们需要随时做好战斗的准备,玩家需要在40V40的大混战中和众多的敌人厮杀,当然在这样的情况下团队合作能力同样也是非常重要的。玩家需要和团队团结合作,共同完成PVE和PVP目标才能获得最终的胜利,其中占领关键的地点是制胜的秘诀。

  《魔兽世界》怀旧服作为一款承载了很多人热血青春的游戏,里面包含了很多玩家的快乐时光。现在奥特兰克山谷和战歌峡谷已经上线了,如果玩家担心游戏拥堵造成的网络波动,可以使用迅游加速器进行加速。迅游加速器作为加速器界的老牌子,伴随了许多《魔兽世界》玩家的青春,极速稳定,不卡顿不丢包,助力各位玩家流畅征战艾泽拉斯大陆。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