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pasha谈离开VP:每个人都很强,但沟通变得困难

2019-12-17 10:50作者:watt来源:VPGAME

  自2016年8月以来,9pasha就一直是VP队内的选手。9pasha在VP赢下了ESL2017汉堡站、ESL2018卡托维兹站、布加勒斯特Major、ESL2018伯明翰Major、吉隆坡Major。但是“Major之王”的2019年并不顺利,TI9的赛场上,VP饮恨9-12名。再往后,9pasha转投NaVi。

  近日,9pasha接受了解说Olsior的采访,聊到了关于离开VP的原因。

  9pasha:

  到最后,这件事其实很令人悲伤。TI9结束之后,我在上海的酒店里静坐了10分钟,我觉得这是个不同寻常而且很酷的决定。离开很令人伤感,但是我很确定,这一切必须要结束了。

  我喜欢在NaVi(的感觉)。现在我旁边没有人强势坚持自己的观点毫不妥协了。在NaVi可以和队友说你的想法,而且他们会听。在VP则不是这样,我们一起打了三年,赢了三年。每个人都成了各自位置上厉害的选手。每个人都有权利认为自己打得很好,事实上,大家都打得很好。

  但这样一来,讨论就变得困难了,想要进步也就变得困难了。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