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南水乡电竞战罢 中移电竞大赛江苏预选赛落幕

2019-12-18 16:03作者:新浪电竞来源:网络

  12月15日,2019首届中国移动电子竞技大赛江苏赛区在南京进行了最后一场预选赛,决出了当天比赛项目的冠军。至此,江苏赛区所有晋级选手均已产生。随后,本届赛事将进入决赛阶段,一场全新的电竞考验正在等待他们。

江苏赛区预选阶段结束江苏赛区预选阶段结束

  【十城烽火 江南水乡掀起电竞浪潮】

  本届赛事主办方在江苏省内精心挑选了二十处比赛点,囊括省内十座城市,包括南京、苏州、徐州、镇江、泰州、无锡、南通、宿迁、淮安、扬州。为了覆盖到更多年轻群体,赛点选址大多靠近当地知名高校。除了具备电竞赛事条件的网咖、电竞吧外,中国移动作为主办方也充分发挥了自身优势,不少赛点直接设置于中国移动校园营业厅内,为高校学子参与这场全民电竞盛会提供了极大便利。

年轻群体踊跃参赛年轻群体踊跃参赛

  【场场精彩 民间电竞高手涌现】

  本届赛事报名不设门槛,旨在举行一场覆盖全民的电竞盛会。除了大学生群体外,本次江苏赛区预选赛也吸引了来自各行各业的民间电竞高手。他们抽出业余时间前往赛场拼搏一把,无论结果如何,都是胸中电竞热血的一次燃烧。比赛期间,不少民间高手纷纷涌现,为我们奉献了不少精彩对局。

英雄联盟Solo赛 卡特精准操作残血反杀英雄联盟Solo赛 卡特精准操作残血反杀
炉石传说 双蓝龙月火机关枪一波带走炉石传说 双蓝龙月火机关枪一波带走
英雄联盟团队赛 强势鳄鱼顶塔双杀英雄联盟团队赛 强势鳄鱼顶塔双杀

  【晋级冠军决赛再战】

  12月15日的比赛结束后,江苏赛区预选赛已经全部结束,所有晋级选手名单已经确定。本届赛事决赛阶段的大门已经向他们敞开,来自江南十城的晋级冠军们将面临全新的考验,让我们祝福他们在决赛中取得更好的成绩。

晋级冠军将面临决赛考验晋级冠军将面临决赛考验

  江苏赛区晋级选手和战队的名单如下:

  《英雄联盟》Solo赛:陈俊、李磊、汪林炜、杨宇杰、王新宇、刘宗沅、高昌腾、吕亮、何江南、宋延、吴子涵、任源、林兆宇、昌世豪、陈龙、顾冠扬。

  《英雄联盟》团队赛:GK战队、QYG战队、Future Joy战队、奇想电竞战队。

  《炉石传说》:刘新宇、杨雨森、陈誉天、吴昊天、魏昊旭、魏光宇、桂冕、杨思成、李康力、王卓炜、杨震、骆晨雨、刘兆坤、周义涵、陆敏宇、张逸飞。

  2019首届中国移动电子竞技大赛江苏赛区预选赛已经结束,随后本届赛事将进入决赛阶段,届时赛事实况将通过各大平台全程直播。中国移动5G将帮助全民尽享电竞乐趣,助力参赛选手勇夺冠军宝座。现在还可办理Carry Card套餐畅享大额流量和超值电竞惊喜!登录咪咕快游App即可查询详情。

  官网传送门://g.migufun.com/zhmcn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