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园之星》新DLC发布 鬼才主播开门营业花式翻车

2019-12-20 10:26作者:新浪电竞来源:网络

  有这样一款游戏在其中你可以建造精细的动物栖息地,你将与众多栩栩如生的动物打交道。通过合理的管理与运营,使你的动物园收获最大的利益。这款模拟经营类游戏就是《动物园之星》。

  《动物园之星》作为由《过山车之星》 和《动物园大亨》的开发者团队制作,将为你带来极致的动物园模拟游戏体验。

  游戏中最大的亮点一定是种类繁多的各种动物,涵盖了哺乳动物、鸟类、爬行动物、两栖动物、软体动物和节肢动物。既有体型巨大的非洲象,也有行动敏捷的猎豹,有憨态可掬的国宝熊猫,还有凶名远播的眼镜蛇。每种动物在游戏中都有十分详尽的资料,包括它们的生活习性,适宜栖息的环境,族群分布。这款游戏简直就是一部多彩生动的“动物百科全书”。

  本次更新的DLC不仅包含北极狼、北极熊、驯鹿以及白大角羊新动物、新场景,还更新了很多有趣的数据,游戏中共有6200万动物降生,游戏纪录最老的阿拉布拉巨龟活了255岁。想要了解更多,还得你亲自去游戏中探索了。

  赚钱不易啊

  虎牙主播老鬼也加入到了动物管理员的大家庭中,在基本了解了游戏玩法后,展开了一些列令人窒息的“鬼式”操作让人忍俊不禁。

  作为一款经营类游戏的首要目的自然是赚钱,老鬼也非常清楚,稍作思考便计上心头,老鬼采取的策略就是:在动物园内饮料一律免费,但是上厕所却要收取高昂的费用,这边老鬼的算盘打得好,但是现实却非常残酷,一段时间过去了,厕所居然一分钱都没有挣到!这让老鬼百思不得其解,难道这些游客都是貔貅么?

  厕所经营失败看来耍小聪明是行不通了,老鬼将目光放在了动物本身上,准备踏踏实实的养大象,但是没有经验的老鬼上来就闹出了笑话,居然直接就把大象圈在了玻璃幕墙中,结果可想而知,没一会大象就集体“越狱”了。别看就是一个大象区,里面的讲究可一点都不少,既要考虑温度湿度是否适宜,食物也要充足,大象的数量和性别比例也有说法,经过了一番折腾后,终于将大象栖息地建好了。这就让老鬼操碎了心,可想而知要将整个动物园经营好,可不是一件容易的事。

  动物园之星—寻找动物园经营大手

  小虎崽们,知道如何经营一个动物园吗?

  懂如何饲养各路飞禽走兽吗?

  正好今天虎牙主机区组织了一波专业的养殖专业户主播给大家直播教学,一起打造动物园之星。

  参与链接:https://blog.huya.com/news/16211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