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uchiu排行榜:12月CSGO最佳选手TOP10

2019-12-25 11:37作者:5eplay来源:5eplay

  随着震中杯赛事落下帷幕,2019年度的CSGO职业比赛也接近了尾声,本以为今年又会以Astralis大满贯结束,不料却是Mouz连冠让另一种红色延续。近日,外媒Dexerto发布了最新一期的CSGO选手排行TOP10。这份榜单围绕选手的一致性、影响力、作用力与竞争力评定,并且仅录入线下大赛数据作为参考依照。

  第十名:NAF

  作为Liquid战队发挥最稳定的选手之一,NAF近期表现一直很不错,特别是在ECS S8总决赛与BLAST总决赛与Astralis的对抗中。由于能力平均属性全能,在队伍中分饰多角的NAF在各个领域都还算不错,美中不足的就是他可能更倾向于防守而不是进攻。不过一旦状态到了,这个表面惺忪的“树懒”就会化身恐怖的杀手直击对手要害。

  第九名:woxic

  在今年年末Mouz的行程可以说是非常匆忙,应接不暇的比赛也成功奠定了他们世界前五的地位。当然,这支队伍成功的原因与队内大腿woxic密不可分。这名土耳其选手不但延续了自HellRaisers以来极具侵略性打法,还在karrigan的带领下将稳定与dev1ce的风格融入自身。作为CAC的MVP选手与EPL S10击败Astralis夺冠的关键人物,woxic成功挤身本榜。

  第八名:KRIMZ

  作为Fnatic的中坚力量,大光头KRMIZ在队内一直保持着良好的状态。ECS S8与EPL S10不错的成绩也为其年底业绩再添了一笔新彩。

  第七名:EliGE

  像Brehze和CeRq一样,本次鸡哥EliGE也因为队伍过早离开EPL 10等比赛排名有所下降。但黑白胖球明显下滑更严重,因此两人都未曾上榜本期TOP10。与前两者不同的是,虽然队伍整体状态不佳,但EliGE自身的实力并未下滑。虽然这个12月他也没有超常发挥(与19年中期相较),但就状态波动来说却是最小的。

  第六名:Magisk

  首次出现在榜单前10的魔男Magisk,在年初一直是Astralis队内默默奉献的苦工选手,就算是19年中期丹麦人最低迷的时候,他仍是队内中流砥柱。自从柏林Major队伍重回巅峰后,魔男以几乎变态的压枪与个人能力重新定义了什么叫做大坑防守与正面男孩。

  第五名:Brollan

  在上期的榜单中Brollan仅位于第10,这次他凭借在EPL S10的突出表现成功杀入前五。回顾之前这名年轻人的出色发挥,现在的他才更符合Fnatic新星天才的名号。虽然Magisk比Brollan更加稳定,但就其在赛事中终如一的高水平发挥来说,Brollan足以超越Magisk。

  第四名:s1mple

  虽然NaVi参加了许多大赛,s1mple也有很多机会证明自己仍是CSGO世界中最好的选手之一。可NaVi这支队伍的缺陷依旧明显存在,这也就是他们一直未能拿到名次的原因。言归正传,虽然NaVi成绩平平,但如果回头看看s1mple在队内所担任的角色,你会发现这仍然是一股不可小觑的力量。如果NaVi能将队内的问题解决,我想s1mple重回前三甚至巅峰也不是奢望。

  第三名:ropz

  随着Karrigan的加入,ropz已经彻底从之前的旧Mouz时代中走了出来,成为了新一代的领军人物之一。摒弃了被动式打法,开始将新的攻守方式结合,加以他优异的意识与技术,这种种因素都使得ropz正向着鬼才方向发展。在老将Karrigan的带领下,他是EPL S10与巅峰联赛的MVP,CAC和震中杯里也名列前茅,对于2020年来说ropz的未来可期。

  第二名:dev1ce

  始终如一,作为柏林Major的MVP选手,dev1ce的代名词或许只能用稳定来形容。当这份荣誉渐渐淡去后,他又在ECS S8总决赛里再放光彩。毫无疑问,Astralis的成功与其密不可分。

  第一名:ZywOo

  随着2019震中杯总决赛拉下帷幕,ZywOo再一次向世人证明了他仍是当下最棒的选手之一。虽然这个12月Vitality并未参加多项赛事,使其加分项略少。但只要你看过他的比赛就会知道,没人能像这个法国小胖子一样始终有着高水准的爆发,带队前行。因此,就算Vitality没有特别多的大赛数量累计,但ZywOo耀眼的发挥仍使其稳坐TOP1之席。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