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FPL白鲨惜败AG,为斗鱼CFPL主场战队助威可领永久皮肤

2019-12-30 14:52作者:新浪电竞来源:网络

  12月29日,迎来了CFPL2019年秋季赛季后赛的第二轮第2场比赛,本场比赛双方分别为斗鱼签约的白鲨战队和AG战队,在经过激烈异常的BO5持久战后,最后AG战队以3:2的比分险胜了白鲨战队,赢得了CFPL本赛季最后一个四强名额,并将在接下来对抗劲敌R.LGD战队。

  虽然白鲨战队最终惜败,但白鲨战队的选手们顽强且出色的表现不容置疑,面对势头火热、一走高走的AG战队,白鲨进攻果断,队员baby突破能力强势,因此也打出了不俗的压制力,对于AG战队前期的频频失误,白鲨紧抓突破口,多次战场告捷,甚至在巷战比分严重落后的情况下,仍然保持难得的冷静和勇气,背水一战,将比分迅速拉平到2:2。

  而面对白鲨的突破力,AG战队兵来将挡,在关键决胜局的队伍策略上显得更为娴熟,甚至还动用了“双狙战术”这一秘密武器,最后,AG战队以更胜一筹的队伍协调配合与狙击枪法意识拿下了最终战,在决胜局以10:4的比分取胜,让我们恭喜AG战队取得了本场比赛的胜利,并且期待白鲨战队比赛后能够尽早重整旗鼓,在下赛季打出更加亮眼的表现,再次向冠军发起冲击!

  本次比赛虽然只是季后赛第二轮,但在精彩程度上却完全可与总决赛相提并论,两队不仅打满了BO5五场比赛,其中甚至还有三场爆破局为加时赛。赛况整体跌宕起伏,惊险刺激,体现出了极强的电子竞技赛事观赏性,战队双方共同给电竞玩家们带来了一场史无前例、精妙绝伦的巅峰对决。

  在12月29日白鲨对战AG的比赛中,节目官方还请了两位斗鱼舞蹈区的美女嘉宾来到现场,她们分别是:小千代(房间号:7199898)和奶茶布布(房间号:6858278),两位高颜值嘉宾坐镇现场,可见斗鱼主场独具一格的魅力。

  为了丰富CFPL赛事内容,并回馈电竞玩家及战队粉丝们,斗鱼还发起了主场福利活动,为斗鱼主场战队助威,即可领取永久皮肤。在活动时间12月28日10:00至12月30日22:00内,主场年度回馈抽奖限时开放,玩家于斗鱼直播间内每送出1支战队定制队旗,即可为战队助威并获得1次抽奖机会,点击抽奖即可抽取重磅好礼,不仅有机会领取炫金骑士、火麒麟、雷神等永久皮肤,更能抽取斗鱼定制cherry键盘外设等福利大奖。主场福利活动已经迎来了最后冲刺阶段,抓紧机会赢取豪礼。

  在CFPL赛事中,斗鱼直播平台不仅培育了一批旗下的出色职业战队,更以远超同行的专业度与熟练度建构起了属于自己的赛事主场,精心打造了一场献给电子竞技玩家们的赛事盛宴。斗鱼正在不断推动赛事节目的活动策划不断系统完备,它在赛事直播这条道路上的不断成长与进步,我们有目共睹,希望斗鱼能够继续保持直播界的先锋姿态,成功举办更多一流赛事,为电竞职业比赛的发展推波助澜。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