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LTV评选:CSGO 2019年度TOP20职业选手第19位Brollan

2020-01-03 09:43作者:5eplay来源:5eplay

  年仅17岁的Ludvig "Brollan" Brolin因为其在Fnatic优异的线下赛事表现,而荣获2019年度CSGO选手排行榜中第19名的成绩。

  2019年度最佳选手介绍:

  Brollan从四岁开始接触CS,刚开始与自己的兄弟共同玩耍各种有趣地图和1v1成了他童年的大部分娱乐时光。当CSGO发布后,Brollan才真正迷恋上了这款游戏。在2017年的“King of Nordic”线上赛事中,他结识到了nawwk ,此后他和RuStY、 Plopski、hampus共同组建了一只业余队伍,而这也为他之后的职业生涯铺平了许多道路。

  “我参加一些三流比赛就为了在HLTV上曝光自己。”Brollan表示“我觉得在HLTV上曝光自己能更快的让大众来了解你。”

  而在ESEA MDL等赛事上大放异彩后,他们也曾参加过几次小型下线赛事和部分大赛预选。之后因为其优秀的表现而受邀参加了FPL-C联赛,当时只有15岁的Brollan认为自己的坚持很大程度上是因为父母在那段时间对他的支持。

  “当我意识到自己有机会成为职业选手时,我就必须从电竞和教育中选择一项,如果两者都选往往会让自己什么都干不好,最终我还是决定了前者,毕竟只要有时间,学习什么的永远不会晚。”

  Brollan人生中的第一个转折点是WESG 2017欧洲与独联体地区决赛,Fnatic因为KRIMZ的缺席不得不物色一个替补选手,而此时势头正旺的Brollan成了他们的首选对象。回忆起当时那段时光,Brollan表示自己相当紧张,那是第一次随1线战队参与大型赛事,并且还和自己的偶像JW共同参赛。而在巴塞罗那的比赛中,Brollan整个赛事拿到了1.09的合格Rating,而此后GODSENT相中了这名小将,以补全znajder和dennis离队所空缺的位置。

  “这真是一种奇妙的感觉,你15岁就成为了一名职业选手,简直是梦想成真!我曾想过自己成为一名职业哥,但没想到这么早,和那些明星选手同场竞技令我兴奋,他们说我在FPL的优异表现成为了许多战队招募我的起点。”

  GODSENT之后因为赞助问题而更名为Red Reserve,尽管队伍状态常年走低,但Brollan的个人竞技状态却保持的不错。18年的DH夏季公开赛、FACEIT Major欧洲区预选和DH蒙特利尔 2018三次线下赛事成为了Brollan在当时队伍唯三Rating小于1的线下赛事。

  与此同时Fnatic在FACEIT Major上小组赛阶段的出局显现出队伍的颓势,不得不选择变阵踢掉Flusha和draken,而Brollan和twist就成了Fnatic选择的补阵选手。加入队伍不久后,Brollan就在2018 IEM 芝加哥站和PLG Grand Slam 2018分别拿下了1.11和1.20的Rating,帮助队伍拿到了三四名和冠军。

  对于Brollan来说,真正大放异彩的开始还是从2019年3月底讲起。Fnatic在上海举办的StarSeries i-League第七赛季线下决赛中,连续击败NIP、NRG和Vitality小组出线,虽然最终决赛0:3不敌NaVi,但Brollan仍拿到1.08的Rating。而紧接着的IEM 悉尼上,瑞典人再次进入决赛,虽然这次输给了当时处于世界排名TOP1的Liquid,但Brollan个人发挥依旧良好,拿到了1.17的Rating,高于年度平均1.08的Raing。

  不料紧接着Fnatic就进入了一年中最黑暗的时期,在DH达拉斯、EPL第九赛季决赛、ESL One科隆的早早出局,队伍再次变得迷茫了起来。而在SL Major的Minor预选上的出局,成了压死骆驼的最后一根稻草。

  “那次Minor对我的打击没有卡托维兹大,但还是倍感失望。当时的队伍需要一些信心和一种安全感,即使出现我死了也能完成一些3v5、4v5的局面。”

  随着Flusha和Maikil“Golden”Selim的回归,Fnatic迅速回暖,夺得了DH大师赛马尔默站的冠军。这是自2018年IEM卡托维兹后,橙黑军团再次捧杯。而Brollan也拿到了1.12的年度第二高Ranting,以及75.9的ADR和1.14的淘汰赛Rating。Brollan表示在家门口夺冠的感觉简直棒极了。

  在年末最后两线大型赛事ECS第八赛季决赛和EPL第十赛季决赛中,Fnatic也是过关斩将拿到了三四名和亚军的成绩。Brollan在EPL第十赛季决赛甚至拿到了年度最高的1.22Rating以及85.2的ADR。

  “EPL S10是我们今年最后一次赛事,而我只想着尽自己可能的打好,我在比赛中一次又一次的进步,保持了很好的手感,甚至让人们对我的SG 553有所忌惮。”

  最后Brollan表示他想要和其他选手一样,捧得Major奖杯,并且尽可能的拿到MVP奖项:“虽然现在不好说,但有朝一日可以在国际队伍中比赛一定会很有趣。”

  为什么Brollan能够被评为年度最佳选手第19位:

  Brollan能够进入TOP 20很大程度因为Fnatic今年四次进入大型赛事决赛以及一次捧杯。虽然Brollan在Fnatic中没有明确的定位,但大部分时间都是在进攻中充当突破手的存在,而他也成为了进攻方首杀率第五高的选手(0.12)。他总能在对手的防线中撕开一个口子,甚至有5.5%的破点三杀率。高达1.16的线下表现分,也排在年度第12。

  另一方面,缺席今年的两次Major赛事抑制了他排名的进一步上升,除此之外这位瑞典小将在今年进行过的单张地图中,有26%的Rating低于0.85,缺乏稳定性也成为了需要改进的方面。

  明日之星:

  Brollan仍记着两年前被olofmeister选入明日之星。“我当时的表现并不好,很抱歉我在他预测一年之后才进入TOP20的榜单,这次我要将火炬递给另一位瑞典新星,NiP的Plopski。”

  Nicolas "Plopski" Gonzalez Zamora

  “每年都有很多新星被挖掘出来,而我相信我的好朋友Plopski,他是一名极具天赋的选手,相信他之后会成为一名超级明星选手。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