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刻返回赛场 Cloud9宣布签下ATK全队

2020-01-07 10:21作者:5eplay来源:5eplay

  经外媒DBLTAP确认,北美俱乐部Cloud9已经完成了对ATK整队的签约,这两家俱乐部自从去年11月开始就一直保持着联系,直到今日终于落下实锤。

  Cloud9战队在2019年的成绩并不理想,随着阵容持续变化,他们很难在国际赛场中有所作为,最终导致队内核心三人组autimatic、daps和koosta离开队伍投向Gen.G怀抱。

  这一次Cloud9并没有选择再次围绕剩下的选手来进行重建,而是选择签下了一支全新的阵容,希望能够在2020年有所突破。

  由JT带领的ATK战队曾在EPL S10舞台上给观众留下了深刻印象,在丹麦欧登塞他们接连击败North和G2挺进淘汰赛,最终败给冠军mousesports止步八强。

  值得一提的是,由于Cloud9在EPL S10美洲赛区排名小组垫底,让他们陷入了降级危机,如果想要保留在EPL S11的参赛席位,他们需要向赛事主办方申请获得ATK战队的EPL参赛资格,而据外媒Rush B报道称,Cloud9目前正在沟通协商中,以避免参加EPL S11的保级赛。

  目前Cloud9阵容如下: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