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EM卡托维兹亚洲预选:VG同Bren会师胜决

2020-01-08 10:06作者:5eplay来源:5eplay

  2020年首个大型预选赛事终于在漫长的等待后到来,共计八支战队将共同争夺唯一一个晋级总决赛的名额,而BnTeT也将会以本赛事作为效力TYLOO的告别演出。

  TYLOO vs Mazaalai 2-1(Mirage 16-9;Inferno 10-16;Overpass 16-7)

  作为BnTeT离开TYLOO的告别赛事,大哥今日依然拼尽全力为团队做出贡献。在图一对手选择的Mirage上,Mazaalai在进攻方连续打出一波6-0的比分。不过随后TYLOO逐渐稳住阵脚,在BnTeT的30杀精彩击杀下,TYLOO成功以16-9反超比分。

  到了炼狱小镇上TYLOO依旧慢热,久离赛场还是对手感还是影响不少,上半场TYLOO在落后5分的情况下将比分咬紧在7-8,只可惜进攻的连续低迷被对手抓住机会以10-16输掉图二。双方决胜图来到Overpass,个人实力出众的TYLOO队员在进攻方大放异彩,上半场被紧追的分数也逐渐拉开,最终TYLOO以16-7击败对手晋级下一轮。

  OneThree vs Alpha Red 2-1(Mirage 16-10;Inferno 13-16;Dust2 16-14)

  因为首轮的落败,OneThree的生死局将面对Alpha Red的挑战。与TYLOO表现相似,在图一Mirage上OneThree在进攻方表现极为抢眼,小将楼兰更是以33个击杀独领风骚。上半场拿下10分的OneThree以16-10轻松拿下首图。不过对手也非等闲之辈,次图Inferno对手很快还以颜色,OneThree在手握4分领先的情况下还是被对手逐渐追回比分,丢掉过多首杀让对手以16-13反超扳回一城。双方决胜图依然焦灼,全员发挥的OneThree依靠着防守方的一波7-0率先拿到15分,但对手的反扑险些将比赛拖入加时,比赛也以OneThree16-14险胜结束。

  R-Stars vs Mazaalai 2-0(Dust2 16-8;Inferno 16-7)

  首轮憾负于Bren的R-Stars很快在此轮找回手感,在自己的强图Dust2上,R-Stars以秋风扫落叶之势在上半场轻取11分,下半场丢掉手枪局也在长枪局迅速发威以16-8轻松取胜。图二Inferno也是延续图一火热手感,连续打出11-1巨大比分优势后R-Stars兵不血刃以16-7击败对手晋级下一轮。

  VG vs AUGUST 2-1(Nuke 19-16;Train 9-16;Inferno 16-10)

  VG在Nuke上进攻方开局非常出色,JamYoung的突破让VG在前期轻松以8-1领先。但蒙古队强悍的枪法还是给VG带来不小的麻烦,枪感的回归让AUGUST将局势慢慢追回,拿下三个赛点的VG也没能把握住机会, 好在加时中依靠着更加出色的地图理解VG以19-16惊险拿下。

  不过来到对手选择的Train则没有太多好运,简单的干拉战术就是在枪法上压制住VG的防守,上半场仅仅拿下6分的VG无力追赶,图二很快以9-16落败。不过决胜图VG还是表现出亚洲顶尖实力,Kaze与259的合力发挥让VG在进攻方轻松肆虐对手防线,来到防守方精准的道具投掷也是让对手苦不堪言,最终VG以16-10的比分成功击败对手率先闯入IEM卡托维兹亚洲预选区胜者组决赛。

  TYLOO vs Bren 1-2(Inferno 18-22;Mirage 16-7;Train 11-16)

  今日的Bren手感奇佳,在首图Inferno上Bren的犀利进攻给TYLOO带来不小麻烦,不过依靠着出色的残局处理,TYLOO还是在上半场及时止损。下半场TYLOO开始逐渐发力,但对手Papichulo的超神个人能力多次力挽狂澜,双方酣战两个加时Bren终以22-18拿下图一。不过到了自己选择的Mirage上,TYLOO很快找到手感,凭借着众人全员发挥TYLOO以16-7成功扳回一城。

  双方决胜图来到Train,状态出色的Bren在运气上也是多次占到上风,在进攻方的对枪环节Bren队员屡屡拿到优势,进攻方的他们便拿下9分之多,双方易边再战TYLOO开始追分但还是输在细微的细节,最终Bren爆冷以16-11击败TYLOO同VG会师胜者组决赛。

  战绩图正在更新...

  IEM卡托维兹亚洲预选赛晋级形势如下: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