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negades宣布下放队内选手DickStacy

2020-01-09 10:27作者:5eplay来源:5eplay

  澳洲俱乐部Renegades近日正式宣布与队内选手DickStacy分道扬镳,这名22岁的澳洲选手刚刚与队伍一起转移到牛仔旗下仅一个月后就被队伍下放,而他最后一起跟随队伍出战是在EPL S10总决赛中,并最终获得了9-12名成绩。

  DickStacy在2017年11月加入到了Grayhound战队,并为这支澳洲队伍的崛起立下过汗马功劳。最初的他们只能在大洋洲和亚洲赛区取得一些成绩,后来随着队伍慢慢成长,Grayhound在2019年连续两次打进Major,也正是这样的成绩使得他们最终被Renegades俱乐部看中,在原阵容被100 Thieves买下后牛仔将Grayhound阵容招入麾下。

  根据外媒预测,Renegades将招募前ORDER选手Hatz顶替DickStacy,新阵容首秀将会是在1月14日开始的IEM卡托维兹大洋洲封闭式预选赛。

  目前Renegades战队阵容如下: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