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美团战扭转战局,Nigma布克维夺冠拿下Major门票

2020-01-13 09:50作者:watt来源:VPGAME

  布克维Minor最终日,Nigma和RNG站在了总决赛的舞台上。这张通往Major的门票到底将由谁拿下,拭目以待吧!

  第一局

  夜魇方 RNG:中单黑鸟,大哥小黑,三号位人马,双辅助大树和毒狗

  天辉方 Nigma:中单哈斯卡,大哥炼金,三号位全能,双辅助拉比克和亚巴顿

  开局3分钟,小黑的冰箭和大树的一技能双减速留住全能,完成击杀顺利拿下一血。随后因为黑鸟两次失误关到自己,而被哈斯卡直接叠了多层火矛完成单杀。5分钟,下路的毒狗和人马直接抓到亚巴顿不在线上的时机,动手炼金最终成功收下炼金人头。7分钟,哈斯卡压制得过于深入来到塔后,连用两次大招本身就处于残血,毒狗关过后,黑鸟关住哈斯卡加大招直接将w33秒掉,这才缓过了一口气。

  8分钟,炼金在上路清矿,被小黑发现后跟上输出将炼金带走,但己方大树也随之送出了性命。与此同时,哈斯卡在中路再度单杀黑鸟。11分钟,下路人马越塔意图动手五号位亚巴顿,但哈斯卡TP赶到输出人马,人马开大逃窜却被拉比克一手举成功地留了下来,最终人马直接TP被Nigma活活点死。12分钟,哈斯卡再度动手人马,RNG其余队友在人马阵亡后赶到反打,黑鸟关接大却没能炸死哈斯卡,反而是哈斯卡切起臂章秀了起来,在亚巴顿的狂奶下,哈斯卡果断回头冲入人群疯狂输出,将黑鸟、毒狗和小黑输出至死。

  15分钟,炼金做出辉耀跳刀。一分钟后,RNG四人抱团动手上路落单的全能,依靠着人马大招先手完成击杀。随后炼金和哈斯卡在中路推进,RNG众人守塔,大树反手大招控住Nigma双核心,人马一个双刃剑配合黑鸟大招收掉哈斯卡的人头,炼金也在几个呼吸后倒下。这一波让RNG缓住了局势,但哈斯卡复活后选择打盾,仍然将优势握在手里。20分钟,炼金先手摇摇乐动手小黑,但人马开启大招后队友纷纷赶到,黑鸟炸大先秒全能,随后击杀亚巴顿。孤立无援的炼金和拉比克也在队友阵亡后相继被送回泉水。

  24分钟末,残血哈斯卡在黑鸟大招和小黑的输出下瞬间白给,亚巴顿也在RNG随后的追击中倒下,RNG顺势破掉上路两座外塔。31分钟,炼金和哈斯卡选择打盾,人马赶到天秀抢下盾和奶酪。此后小黑和黑鸟展开追击,在哈斯卡倒下后天辉众人树倒猢狲散,炼金在大招结束后难顶黑鸟输出最终阵亡,Nigma被RNG打成四人团灭。

  36分钟,RNG在上路与Nigma遭遇,随后Nigma选择撤退,但黑鸟交出双关留住哈斯卡,哈斯卡上头直接反身骑脸,却在RNG的输出下暴毙。此后RNG站上天辉高地,将Nigma击溃逼出三核心买活。此时RNG选择撤退,但哈斯卡带队追出高地,却被RNG回头打了个买活阵亡。这波过后,Nigma再也无法与RNG抗衡,再遭团灭后打出GG,RNG先下一城!

  第二局

  天辉方 RNG:中单女王,大哥小狗,三号位孽主,双辅助末日和拉比克

  夜魇方 Nigma:中单风行,大哥幻影长矛手,三号位亚巴顿,双辅助小牛和蝙蝠

  4分钟,蝙蝠在上路叠了孽主七层油,随后配合猴子拿下大意的孽主一血。而没过多久,下路小狗残血勾引亚巴顿进行互拼,开出狂暴给到撕裂伤口将亚巴顿击杀。时间来到9分钟,风行来到上路配合小牛的封路板击杀末日,随后孽主在河道撞见Nigma众人,同样送出人头。12分钟,小牛配合蝙蝠交出双大击杀小狗。

  16分钟,双方在中路爆发团战,双倍猴子切入后排将拉比克击杀,而女王也在乱军丛中送出人头,孽主意图开大逃窜却在最后一刻被蝙蝠收下人头,一波团战RNG在场的四人悉数阵亡。两分钟后,小狗加入战场,拉比克阵亡后交出买活,末日大招锁定风行完成击杀,随后猴子也在女王的追击下难逃一死。21分钟,猴子带队入侵天辉野区,蝙蝠拉到孽主完成击杀并逼出孽主买活,随后末日踩到猴子却没有交出大招,反而被猴子打死。小狗切不到人也没有人能支援,最终被猴子带走。

  在随后的十分钟里,Nigma连续推掉上中的防御塔,RNG除了高地之外仅有中路一座防御塔。31分钟,蝙蝠和亚巴顿在中路遭到BKB女王配合孽主控制的重击,双双阵亡。一分钟后,风行动手拉比克,尽管完成击杀,但随后末日赶到大招锁定风行,女王跟上输出将风行带走,包爷死得其所!37分钟,Nigma带盾奶推进天辉上路高地,风行吃到末日大招被女王追死,尽管孽主被猴子打成没蓝完成击杀,但女王击杀风行后回过头来顶着小牛大招将猴子盾打掉,随即收下小牛人头。这波过后,猴子盾消起身再遭女王小狗集火,无奈阵亡。

  39分钟,风行在中路再度白给。44分钟,在RNG发现Nigma正在打肉山后,双方在肉山处开团,末日第一时间没有被猴子等人集火切死,配合拉比克精准的举给上猴子大招,帮助队友击杀猴子。猴子交出买活,却被小狗和女王输出带走打了个买活死,随后风行也被女王收割。这波过后,RNG破掉Nigma中路高地。50分钟,小狗带队推上上路高地,蝙蝠跳拉动手拉比克却被女王开启BKB一个吼大将蝙蝠击杀,随后末日大招锁定小牛将小牛击杀,但由于刷新大招给到猴子后没能在第一时间将其带走,被猴子逃回泉水,末日自己却被风行等人击杀逼出买活。这波过后,Nigma上路高地告破。

  52分钟,猴子做出圣剑。在两分钟后的入侵中,猴子直接将末日秒掉,随后RNG三大哥逃回泉水,但拉比克也被猴子击杀。55分钟,圣剑猴子直接在天辉高地下疯狂输出,爆炸输出击杀女王孽主后逼出了女王和孽主的买活。57分钟,RNG通过末日的大招击杀风行,随后风行交买,但女王也因为跳到猴子脸上而被带走。两分钟后,天辉被反破三路兵营。此后Nigma不断打盾压制,拿下三个刷新碎片。79分钟,Nigma终于选择进攻,小狗被控到后遭到集火击杀,交出买活。猴子吃到末日盾被打掉,但站起身后配合小牛大招直接打出炸裂效果,逼出数个买活。双方在高地上苦战,你来我往几波后,RNG追击残血猴子却被小牛赶到打出关键控制,小狗买活阵亡,随着基地爆炸,RNG无奈打出GG,比分被Nigma扳成1-1。

  第三局

  天辉方 RNG:中单蓝猫,大哥小黑,三号位军团,双辅助萨尔和VS

  夜魇方 Nigma:中单TA,大哥幻影长矛手,三号位末日,双辅助大牛和冰龙

  3分钟,三路几乎在同一时间爆发人头,先是军团在下路击杀冰龙拿下一血,上路末日也被动手送出人头,中路蓝猫被TA追击至天辉野区完成击杀。6分钟,下路军团遭到猴子击杀,而上路大牛则是凭借着高攻击先追死小黑后抡死VS,拿下双杀,Nigma对线期局面大好。7分钟末,大牛完成了对小黑的单杀,随后军团赶到通过决斗有惊无险将大牛带走。

  11分钟,萨尔来到中路交出大招帮助蓝猫击杀TA,随后末日赶到大招锁定蓝猫,却被蓝猫逃出生天。随后双方继续交锋,猴子和小黑完成了互换,随后蓝猫残血状态下重返战场也被收掉。17分钟,蓝猫在中路白给,TA顺势拿下不朽盾。一分钟后双方上路开团,RNG状态先被打残选择撤退,猴子穷追不舍将小黑带走,VS也因没有位移遭到击杀。随后Nigma仍然把握住自己的强势期对RNG进行打击,VS复活后在圣坛处遭到击杀,而军团也被TA追死。21分钟,军团再度在上路被秒,随即交出买活。

  22分钟,大牛在天辉中路高地下踩住三人,小黑被冰龙大住遭到击杀,随后蓝猫也在猴子的乱棍之下阵亡。伴随着猴子拿下妖怪般杀戮,RNG敲出GG。

  第四局

  天辉方 RNG:中单女王,大哥幽鬼,三号位全能,双辅助末日和陈

  夜魇方 Nigma:中单黑鸟,大哥小黑,三号位黑贤,双辅助小牛和亚巴顿

  开局后全能就在上路白给送出一血,小黑血赚。随后,全能复活后来到上路,被小牛亚巴顿卡位接小黑输出再度击杀,面临崩盘。好在下路黑贤先送给幽鬼一个人头,随后小牛冲塔意图收掉残血幽鬼也遭到反杀。5分钟,女王成功完成了对黑鸟的单杀。13分钟,幽鬼女王双核带队推掉上路一塔,半分钟后,小黑也将天辉下路一塔拿下。15分钟,夜魇中一塔告破。17分钟,小牛和末日均做出跳刀,在小黑沉默先手后小牛跳大,却被末日反手大住,随后黑鸟赶到炸大却没能收割,反而是自己死在了天辉野区。

  18分钟,RNG双辅助被小牛的控制配合小黑的输出先后击杀,但此时幽鬼成功做出辉耀,女王更新紫苑。26分钟,RNG拿下不朽盾,随后末日先手大招锁定黑鸟开团,幽鬼开大,但在RNG交完所有技能后Nigma并没有人员阵亡,反而是幽鬼大招结束后小黑将女王带走,陈也被Nigma追击至死。此后黑鸟带队推进天辉中路高地,却被幽鬼追出高地,反杀了黑鸟和双辅助,小牛更是惨遭买活死。

  30分钟,幽鬼开大收掉了吃下末日大招逃窜的小黑。36分钟,陈在夜魇野区被发现,小黑直接选择追击却发现自己中了计——末日跳上来一个大招锁定小黑,尽管黑鸟三次关住小黑,但最终小黑还是难逃一死。正面战场就更不用说了,Nigma在大哥被限制的情况下只能败退。

  43分钟,又是熟悉的地方,小黑再度发现陈意图动手,却再次被切,幽鬼骑脸小黑,尽管黑鸟关到了小黑,但女王赶到一个大招先收黑鸟再杀小黑,Nigma毫无还手之力。这波过后,夜魇中路高地告破。51分钟,RNG再度推上夜魇高地,黑贤找到机会真空拉墙配合小牛黑鸟双大打出成吨伤害,一波将RNG打成五人团灭,其中幽鬼盾消身亡。这波过后,Nigma反破天辉中路高地。

  61分钟,RNG推进夜魇下路,末日两次大招都没能杀到人,反而是Nigma尽管小牛空大,也靠着小黑和黑鸟的输出与拉扯将末日击杀,随后幽鬼也被打掉一盾一命,双双交出买活。63分钟,Nigma直接站上天辉高地,又是黑贤拉墙配合黑鸟炸大,幽鬼买活死,全能阵亡交出买活,末日阵亡,小黑点死女王后强拆基地,最终拿下比赛!

  恭喜Nigma以3-1击败了RNG,问鼎本次布克维Minor,也拿下了通往Major的门票!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