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鱼竞技场暴雪游戏主题月收官,8城玩家集结线下开黑

2020-01-13 17:25作者:新浪电竞来源:网络

  2020年第一个周末,网鱼竞技场暴雪游戏主题月最后一站赛事在长沙落下帷幕。网鱼竞技场联手网易暴雪,为玩家们打造八城线下巡回赛事,在为期一个月的赛程中,来自上海、杭州、北京、天津、广州、深圳、武汉、长沙的玩家集结网鱼网咖,上演了数百场《炉石传说》《魔兽世界》怀旧服的激烈对决。

  不同于此前网鱼竞技场的赛事,本次暴雪游戏主题月以线下巡回赛的形式展开。每座城市的赛事集中在一个周末,便于更多玩家到店参赛。参赛即可获得战网点,获胜还有现金和周边奖励。紧凑的赛程不占据额外时间、轻松的参赛方式和丰富的赛事奖励,吸引了众多暴雪玩家到店参赛。

  在举办赛事之外,网鱼竞技场暴雪游戏主题月还推出了配套的门店活动,比赛期间玩家们可以打卡主题门店畅玩游戏,获取丰富游戏奖励。网鱼竞技场以赛事+活动的模式,通过每周两个城市的线下巡回赛,号召暴雪玩家到店娱乐、参赛,使得网鱼网咖成为暴雪玩家们线下聚会之地。赛事资源下沉到不同城市的玩家,都是增强玩家对于游戏本身和网咖平台的用户粘性的有力举措。

  作为国内大型连锁网咖品牌网鱼网咖旗下自主赛事平台,网鱼竞技场自2012年诞生之初,就坚持全民竞技理念,为广大普通玩家打造电竞舞台。对于网鱼网咖而言,除了有高额奖金、完整赛程的全球性网吧赛事,以网鱼竞技场暴雪游戏主题月为代表的短赛程、轻量级的城市赛事也吸引着越来越多的玩家。日常化、便捷化的参赛体验,让更多普通玩家亲身体验电子竞技的魅力,也正是网鱼竞技场所倡导的“全民电竞”的真实体现。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