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R4ZY确认出售旗下CSGO战队 买家为北美俱乐部

2020-01-14 09:47作者:玩加电竞来源:玩加电竞

  据HLTV透露,CR4ZY已经同意将自己旗下的CSGO阵容出售给一家北美俱乐部。

  经过数周的谈判,双方于近日已经达成一致。预计在未来的几天内,两家俱乐部将正式宣布这一交易。

  目前尚不清楚CR4ZY是否会继续留在CSGO项目,队伍距上一次从原品牌Valiance改名仅过去了7个月。

  CR4ZY在2019年夏天作为StarLadder Major的黑马之一而声名鹊起,他们在比赛的前两个阶段分别击败了FURIA,NiP和FaZe等战队,距离晋级冠军组仅一步之遥。

  但随着队内的大腿nexa和huNter-在Major后不久被挖,CR4ZY只能从Windigo招入保加利亚选手SHiPZ并使用原战队教练emi补齐阵容。在此阵容下,CR4ZY赢得了DreamHack鹿特丹公开赛,并在亚特兰大,延雪平及塞维利亚公开赛闯入淘汰赛阶段。

  CR4ZY目前阵容如下: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