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终总结 盘点2019那些成功&失败的变阵(中)

2020-01-14 10:18作者:5eplay来源:5eplay

  在上期年终总结 盘点2019那些成功&失败的变阵(上)里,我们讲到了那些因为失败的变阵让自己跌落谷底的部分队伍。那么今天小编就继续来带大家看看还有那么些值得一说的失意者以及2019年度的那些赢家们,老样子,排名不分先后。

  North

  在上一期的盘点中笔者本想提到North战队,但因篇幅原因暂搁。经过了一系列改头换面后,我们重新来看看这支豪门球队下的北狮。这支以Kjaerbye、gade、aizy三人组为核心的丹麦队伍自2019年初来就一直霉运不断,将指挥MSL踢掉后他们就未尝一胜,甚至连续两届Major正赛都没能打进可谓凄惨连连。谁料cadiaN刚刚融入队伍又被“朝鲜狙神”JUGi换下,并由valde担任起了指挥。

  这次变更可真是要了North的老命,最终结果大家也都看到了,valde直接从从明星枪男变成了软弱憨憨,数据表现直线下降。这支曾经能与Astralis一较高下的丹麦雄狮经过了这一年的变动,已然是元气大伤,全靠选手个人能力爆发才能险胜。纵观北狮整年表现,让人不禁感叹,这支队伍真是把“专门踢大哥”发挥到了极致,就看以Kjaerbye为首的这支North能在重塑品牌更替管理层后走到多远吧。

  BIG

  说起老将gob b、“元首”tabseN一手拉起德国战车BIG,不知道大家都有什么印象。这支队伍自2017年末击败SK挤身Major传奇组后就再无建树,一直在二流上游徘徊。当nex因为手伤暂别赛场后,土耳其狠人XANTARES顺势脱离太空战士加入一度让人有了BIG要起飞的感觉。谁料smooya和XANTARES就像两枚石头丢进了池塘,很快便再无波澜。

  此一时彼一时,土耳其狠人也没有了以往那般强势之姿。纵观这支德国战车在2019年的变化,就是nex带着smooya来来去去几度召回又被踢,极度不稳定带来的唯一后果就是失败。一路磕磕绊绊连Minor都没能打出后,经过队长tabseN、教练tow B和首席官gob b一起讨论,nex携smooya又成为了替罪羊被一脚蹬开,但XANTARES却依旧稳坐泰山。总体来说他们算是经历了一整年的迷茫,期待重组阵容的BIG在2020能找到自我。

  MIBR

  相信2019年初SK原班阵容的回归,肯定让不少老粉丝看到了巴西铁骑重回巅峰的希望。奈何经历了2018的动荡,粉碎的纸片再次拼凑也无法还原最初模样。IEM卡托维兹Major上短暂的辉煌稍纵即逝,这种Major之后自由落体式的状态一直持续了五个月之久。虽说工具人felps再次遭重,可冷神coldzera也来到了压力临界点难以维持下去,再加上年事已高的FalleN越来越握不稳狙击枪,枪男LUCAS和kNgV很快成了替补最佳人选。

  发现依旧没有起色后,渐渐着急的巴西人又将一整年的败绩归结于LUCAS身上,找来Sharks小将meyern将其换下。笔者实在没搞懂这支巴西队到底在想什么,自从国际化初始就一直在做错误的决定,一步步把自己从王朝战队逼进绝路,在19年参加的最后一个巅峰联赛中更是被FURIA和刚组队的OG暴打。如果MIBR再不做出一些改变,这支曾经辉煌的队伍离日落也不远了。

  TYLOO

  怎么说呢,提起天禄笔者总是难以评定究竟几何。但纵观自18年末FACEIT Major阵容不复存在后,TYLOO就以直线下滑的形势不断跌落。早在18年10月就曾有外媒针对TYLOO做出分析,虽然xccurate和BnTeT使队伍短暂达到新高,但独特的阵容组成导致沟通问题始终存在,如果想要一个长远的未来势必会另想办法。和其他很多队伍一样,尝试变阵的TYLOO开始了阵痛磨合期。

  指挥更替,体系变化加上没有教练等一系列问题让他们在很长一段时间里头晕脑胀,直到大头ryk的加入才让情况有所好转。偏偏在此时刻,大哥BnTeT加盟Gen.G的消息传出,这支队伍再一次要被人员变化、战术打磨的老问题困扰。希望韩国狙击手xeta加入后,TYLOO的乌克兰集训之旅一帆风顺,五名选手能够找到融合点打出化学反应吧,毕竟留给CNCSGO的时间已经不多了。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