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炉石传说》大师巡回赛印度尼西亚站公布

2020-01-15 10:05作者:新浪电竞来源:官方

  《炉石传说》2020年首站大师巡回赛将在美国德克萨斯州阿灵顿举行。由新晋世界冠军VKLiooon领衔,TG.XiaoT,SN.Jing,iG.Syf,LF.Yueying等20名国服顶尖选手将征战本次比赛。

  继阿灵顿站之后,大师巡回赛下一站将前往印度尼西亚!这是大师巡回赛首次在赤道南方举办。在3月20日至3月22日期间,来自世界各地300位受邀选手将共同争夺高达25万美元的总奖金池。

  国服选手晋级方式

  2019黄金总决赛八强。

  黄金战队联赛秋季赛冠亚军战队(每队最多5名上场选手)。

  2019世界锦标赛季赛及总决赛和大师巡回赛8强国手。

  布加勒斯特站或者阿灵顿站瑞士轮阶段获得7胜及以上选手将自动获得当站比赛之后两站的参赛机会。

  截至2020年3月1日黄金积分前10选手。

  截至2020年3月1日的二星、三星大师选手。

  2019年12月-2月历届黄金线上赛8强选手。

  赛事日程

  3月20日—3月21日 瑞士轮阶段。

  3月22日 决赛日。

  你可以前往印度尼西亚大师巡回赛的赛事页面,查看每一天的完整赛程。

  以上便是大师巡回赛印度尼西亚站的全部信息,希望各位国手们能够取得更好的成绩,为观众朋友们带来更加精彩的比赛,各位加油!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