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贺岁大战 火猫全程直播DOTA2梦幻联赛S13莱比锡Major

2020-01-15 10:22作者:新浪电竞来源:网络

  由火猫全程直播的DOTA2 DreamHack梦幻联赛S13莱比锡Major将于当地时间1月18日至1月26日(大年初二)在德国莱比锡进行,16支战队将争夺2020年第一座Major冠军奖杯。锁定火猫直播,精彩赛事不容错过!

  DreamHack梦幻联赛S13莱比锡Major战队名单

  在刚刚结束的Weplay布克维Minor决赛中,RNG不敌Nigma,遗憾错过进军Major的机会。其实在比赛中RNG对Nigma有很强的压制力,失利的三局中有一局经济领先幅度达到4万之多,另一局也已击破Nigma两路高地,最终皆因失误葬送好局。本次Minor让我们看到了RNG所具备的不俗实力,也领略了Nigma的强队底蕴,希望RNG在之后的DPC赛事中能更上一层楼,也期待Nigma继续给观众带来精彩的比赛。

  本次梦幻联赛S13莱比锡Major的16支参赛战队中,欧洲区三支出线战队依旧为Liquid、Secret、Alliance,中国区iG从预选赛直接晋级Major,参加了MDL成都Major的EHOME则无缘梦幻联赛;独联体区VP和Na’Vi晋级,TI9后我们将首次在DPC赛事中看到曾经的Major之王的身影;东南亚区TNC和Fnatic两支战队是我们较为熟悉的面孔,Reality Rift则是首次参加DPC赛事;北美区EG和Chaos将参赛,只可惜我们只能看到哥哥YawaR的表演,弟弟SumaiL依旧处在不活跃状态;南美区beastcoast和paiN也是国际DOTA赛事的常客,在此不再赘述。

  作为MDL成都Major冠军,TNC在7.23版本的几次赛事中表现起伏较大,而VG则取得了新加坡邀请赛冠军势头正盛,并且是DreamHack Major的卫冕冠军;但与此同时Secret、Nigma、EG等强队也对Major冠军奖杯虎视眈眈,尤其值得注意的是Nigma战队,刚刚拿下Minor冠军的他们是否能复制VG、iG等战队先前的表现,在莱比锡Major中取得好成绩?中国军团能否在新年之际为西恩DOTA再添一冠?一切精彩,尽在火猫直播!

  火猫DOTA2专区:https://www.huomao.com/channel/dota2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