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G官方确认将参加洛杉矶Major预选赛

2020-01-16 12:08作者:MAX+来源:MAX+

  距离下一个Major——ESL One洛杉矶Major的预选赛(2月9日-14日)还有大约一个月的时间,但OG已经确定了他们将参加该赛事的预选赛(海选赛)。这也是他们自TI9后,参加的第一项官方赛事。

  在结束了长达半年的休假后,OG战队的队员都已经开始了路人用以恢复状态,Topson、Ceb等人都在近日频繁地开启直播上分。而在之前,Ceb也在直播间透露了OG的回归日期,如今OG战队的官宣也将这一消息坐实。在他们的官宣消息里,也有一个小错误,即OG并不能直接参加洛杉矶Major的预选赛,而是需要先参加海选赛(Open Qualifier)。

  目前并不清楚OG是否会以TI原班人马参赛,近日有关MidOne将加盟OG顶替Ceb的消息也愈发火热。这一切也只能静待OG战队官宣,截止目前,他们还并未在V社官方的战队注册页面登记。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