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头篮球》14周年:你陪我长大 我陪你到底

2020-01-20 11:52作者:新浪电竞来源:网络

  时间从2005年的12月份,来到了2020年。转眼已过14年,来到了第15个年头,活跃在街球篮球场上的老玩家,从未离开,我们还依旧在坚持,只是不禁要问,我们为何坚持。是对他的热爱只增不减,还是说街头篮球已经成为我们生活中的必须品,且听我道来。

  我认识的一位玩家,从内测开始玩街头篮球,几乎可以说经历了街头篮球的所有版本。之前跟他聊这些的时候,满是回忆。而且在我看来,街头篮球已经成为他生活中的必备品,每天下班回家,不管多累,都会打开电脑,登录游戏,召集大伙儿一起玩游戏,elo,自由对战,他就像是一个不知疲倦的大孩子,把街头篮球当成自己最好的朋友。与伙伴们分享他的快乐。

  另一位朋友中途因为工作的原因离开的篮球3年左右的时间,待他重新回归玩篮球的时候,跟我说的第一句话就是变化好大啊,什么都不会了,都要重新学习技能,适应版本,可由于工作的原因,没有很固定的时间玩,因为刚回归不久,没有很多朋友,又只能靠休息日玩,他的心态特别好,不论遇到什么样的队友,都是乐呵呵的打完这一场球。跟我一起玩的时候讲述他的打野历程,也是开开心心,从没有因为篮球的胜负输赢生气恼火。

  还有一位朋友以前可以说是网魔,最近也很少见他上线,但还是会偶尔遇到,也会时常聊起来篮球的过往,或是FSPL或是刚刚结束的FSIMA,虽然很少打球了,但是对街头篮球还是忍不住的去关注,去了解他的最新动态。他跟我讲的一句话是,我已经习惯了啊,即便不打球,也想上去游戏看一看。

  他们只是很普通的玩家,也都是我的朋友,他们有的从未离开,有的离开了又回来,始终不变的是对游戏的热爱,我们为何会坚持,为什么会热爱呢,因为街头篮球的无可替代的,他陪我们度过了太多太多难以忘怀的日子,从青春年少,风华正茂学生时代,到年过三十的而立之年,一直都由街头篮球陪在身旁。街头篮球走过了十几载,离不开这些普通玩家默默的支持与陪伴,街头篮球带给我们的,远远超出了一款游戏,是一种信仰,一种精神。

  总而言之,街头篮球,你陪我长大,我陪你到底,世间最大的幸福莫过于此。

  《街头篮球》职业联赛专题://www.fsjoy.com/FSPL/

  《街头篮球》官方微博://weibo.com/fsjoy

  《街头篮球》官方微信:fsjoy2013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