炫石互娱发布城市合伙人计划,探索电商直播新领域

2020-01-22 18:10作者:新浪电竞来源:网络

  刚刚过去的2019年,电商直播强势深入到大众生活的方方面面,带货女王薇娅和口红一哥李佳琦均创造了电商直播的多项纪录,同时也吸引着越来越多的KOL和品牌方参与到电商直播中去。如果说2016年是直播元年,那么2019年就是“电商直播元年”。

  直播突破了时间与地域的限制,创新了企业营销和管理方式,同时也推动其他行业发展。直播对于消费市场有着巨大的刺激作用,能够带来年度千亿级别的成交额,已经成为未来商业模式的主流。对于前景巨大,发展快速的电商直播行业,炫石互娱也正加速布局,为此特别推出“城市合伙人”计划,为所有有志于从事电商直播的合伙人、创业者提供广阔的资源和平台生态。

  一站式解决方案,深度布局行业生态

  随着电商直播的进一步发展,从品牌主对流量私有化和流量成本控制的角度考量,未来直播间需要做到“人-货-场”三个零售要素的兼修和协同。

  在场端,主播体系逐步完善,兼具广告公司+MCN+红人经纪职能,并具备丰富的直播间运营经验;在货品端,通过自主供应链、签约工厂、自有品牌以及C2M反向供应链,提供生产、选品、质控、营销、售后的全销售链条能力;以此做到吸引更多“人”(用户)进入“场”(直播间)。炫石互娱所推出的城市合伙人计划就是这样一个“人-货-场”三者兼修的“超级直播机构”,能够为每一位合伙人提供标准化的开店流程、系统化的培训指导以及核心运营人员的输送。

  炫石互娱隶属于上海无锋科技,是一家从斗鱼起家的MCN机构,经过两年的发展,已经打通了全平台的渠道,与B站、快手、抖音、触手等直播和视频平台达成战略合作,签约11000名主播、KOL、和创作者,逐渐成为国内顶尖的直播公会。

  凭借全网渠道资源和KOL影响力,炫石互娱在电商直播领域有着天然的基因和优势,同时公司技术团队开发了行业内精准且高效的基于直播和短视频的SAAS管理系统。对每一位内容创作者,能够精确定位其日常内容数据并针对性地给出运营建议,对于B端商户,能够在平台上看到内容创作者的关键标签、粉丝构成、性别比例、品牌偏好等一系列数据,从而更好地进行品牌投放。SAAS数据管理平台将开放给每位炫石合伙人,同时为其输送部分地域的优质线下KOL,进行精细化运营。

  三大直播店铺,满足多种业务需求

  通过对合作模式和底层服务长达几个月的认证调研,炫石互娱推出三种不同类型的电商直播店铺,涵盖了从100-1000平米三种不同的解决方案,从综合性示范基地到区域核心店、区域精品店,同时整合电商平台最优质的供应链,为每一个店铺提供高达10000件以上的SKU商品。每个不同类型的店铺将搭配不同的职能和解决方案,满足每位合伙人不同的需求。

  在过去的3个月里,炫石互娱和全国一二线城市的地方产业达成了阶段性的合作,第一批将在北京、上海、杭州、武汉、成都、重庆、海口、济南、青岛、烟台10个城市开展城市合伙人计划。

  未来希望通过线上+线下的模式,城市合伙人计划能够为在互联网浪潮下寻求突破的传统行业和品牌店铺提供新的机会,通过全网资源渠道触达到广阔的电商直播市场。未来每个加入炫石城市合伙人计划的用户,都可以成为某个区域的电商直播老板,把自己的商品推广给更多的消费者。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