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UBG测试服更新:地刺、路线系统上线,雪地图小改

2019-11-13 18:00作者:watt来源:VPGAME

  北京时间的周三是PUBG例行更新的日子,今天,PUBG又发布了第五赛季第二轮(5.2)的更新。这一次更新,此前预告过的地刺系统终于上线了。

  尽管正式的中文公告还没出,让我们一起看看英文内容的独家翻译吧~

  -尖刺陷阱会刺穿在尖刺上方行驶的所有车辆的轮胎。

  -一个尖刺陷阱一次只能破坏一个载具的轮胎。

  -刺针陷阱会刺破车辆的轮胎,但不会损害车辆的整体健康状况。

  -生成陷阱陷阱的速率与所有地图上其他可投掷对象的速率一致。

  -您可以选择它并按鼠标左键来放置陷阱。放置陷阱后,便无法将其再捡起。

  对雪地图做了部分调整,使其更适合狙击手的发挥。

  已添加“导航点”功能,可让您为所走的路线制定战略计划。

  仅在打开地图(M键)时才能使用该功能。

  按ALT + 鼠标右键放置第一个点,并在按住ALT的同时,单击其他位置可添加更多点。您可以释放ALT来删除起点。

  每条路线最多可以放置4个点。

  按ALT + Del删除放置的导航点。当您将新起点放置在其他位置时,现有的“航路点”将全部消失。

  在“双排/四排模式”中,当队友放置“导航点”时,它们将在广播消息中显示在地图上。您可以从游戏中的“团队管理”菜单中更改设置以不显示某些队友的“导航点”。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