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塔霸业更新后首日囚犯公布——医者联盟阵亡

2019-11-15 13:27作者:梦到内岸来源:VPGAME

  今日霸业更新后,将囚犯数量提升至了 8 到 12 名,且每个联盟最多会有 3 名英雄被禁用。 除此之外,水人和蚂蚁分别投向了法师与无踪,这也注定了环境将要发生变化。

  更新后首日的囚犯上,主要将无情/猎人/医者 Ban了,想要上分的同学要切记这一点,比如今天的四无情就基本不用想了(需要巫妖)。

  霸业还将由于监狱机制被关了的英雄导致凑不成的联盟做了标注。

  可能是怕有憨憨没仔细看被关押的囚犯,还想凑医者联盟的吧...

  失去了大树的无踪像个铁憨憨,三无踪如同鸡肋;六无踪又很难凑,即使凑成了也并费那么无敌,很怕Aoe伤害,中期强势一波之后就比较乏力了。

  而太古法可能会跻身成为这个版本的热门阵容之一,由于水人的加入,假如没有多名英雄进监狱的话六法并不难凑。且太古体系与法师的契合度还算高。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