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媒:ESL将在巴西里约热内卢举办下一届Major

2019-11-19 09:13作者:玩加电竞来源:玩加电竞

  根据外媒DBLTAP的报道,ESL将会在巴西里约热内卢举办下一届Major,时间为5月11-24日。

  这将是历史上Major赛事首次落户南美,同时也将是美洲举办的第四届Major。之前分别是2016 MLG哥伦布Major、2017 ELEAGUE 亚特兰大Major和波士顿Major。

  DreamHack和ESL有着同样的母公司。他们今年4月在里约奥林匹克公园举办了公开赛,然而比赛的反响不如人意:技术问题频发、低出场率、PUBG和彩虹六号项目的撤场等等。

  目前ESL是举办Major次数最多的公司,他们有着6届的记录。第二名是3届的DreamHack。ESL最近一届Major是IEM 卡托维兹。之后则是StarLadder 柏林Major。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