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家的陨落,FP遭淘汰,EE憾别成都Major

2019-11-20 15:56作者:米店来源:VPGAME

  MDL成都Major败者组第二轮,艺术天团FP撞上了K1率领的BC。

  第一局

  天辉方 BC:中单女王,大哥炼金,三号位夜魔,双辅助司夜刺客和莱恩

  夜魇方 FP:中单黑鸟,大哥混沌骑士,三号位,双辅助光法和发条

  K1在上路带队刚三,EE则是带光法和发条应对。尽管艺术家的混沌骑士有着酸雾泡澡的操作,但还是在复活后的第4分钟带队友击杀了炼金。

  8分钟,夜魔启动,在上路配合小强击杀了发条。随后小强T下,却被光法和亚巴顿收掉了人头。此后,炼金各种死命令吃赏金符,小强尽管送出了人头,但还是为大哥吃符做出了贡献。14分钟,女王阵亡,随后肆无忌惮的亚巴顿一马当先,追死了BC脆弱的辅助。

  15分钟,因为炼金的缘故,针对赏金符的博弈仍在继续,黑鸟在战场疯狂输出完成双杀,随后小强交出买活赶到战场,帮助女王拿下双杀找回场子。17分钟,双方下路开团,炼金开启BKB顶着光法灵光动手黑鸟,尽管没能立马完成击杀,但还是冲散了FP的阵型。随后女王切入,凭借着紫苑杀人如麻。两分钟后,炼金和夜魔对混沌骑士动手,EE即使开启大招也难逃一死。

  24分钟,炼金的经济来到了2W5,BC也因此领先对手1W5的经济。随后炼金带队推进地方下路,强袭大晕的炼金顶起BKB,率领夜魔女王形成三叉戟之势,将FP五人悉数击杀了一遍,光法交出买活却无济于事,夜魇下路高地随即告破。

  第二局

  天辉方 BC:中单蓝猫,大哥骷髅王,三号位沙王,双辅助火女和光法

  夜魇方 FP:中单TA,大哥钢背兽,三号位亚巴顿,双辅助拉比克和冰女

  开局不久,骷髅王带双辅助在上路狠狠地压制住了亚巴顿,随后展开追击拿下一血。在这之后,FP展开反击,辅助游中帮助TA击杀了蓝猫,由于压制亚巴顿而走位过于深入的火女也被FP反杀。随后火女遭到了FP的重点关照,拉比克和冰女一言不合又两度把火女送回了家。

  10分钟,赏金符点大战,FP虽然阵亡了大哥钢背兽,却依靠着TA的输出收掉了沙王和光法。半分钟后,蓝猫也在上路送出人头。时间来到15分钟,BC吹响反攻号角,火女秒掉在天辉塔下脱节的冰女,随后蓝猫切入配合光法灵光的控制一波滚打,送给了对手一波三人团灭。三分钟后,钢背兽在肉山附近遭到BC围殴,再度阵亡。不得不说,EE应该是把嘲讽的技能点拉满了吧。

  20分钟,双方中路开战,蓝猫远距离滚入人群,配合光法灵光先打掉了TA的不朽盾,随后收掉了TA的第二条命,亚巴顿也随之阵亡。少了双大哥的FP四处逃窜,蓝猫势不可挡将对手打成五人团灭。23分钟,又是一波蓝猫和光法灵光的配合,BC再度让FP吞下五人团灭的苦果。但在随后的推高过程中,蓝猫TP被留,火女也在下路脱节被TA击杀。

  26分钟,骷髅王做出大隐刀,单拿夜魇中路二塔。然而TA做出羊刀,在31分钟的团战中先秒对手双酱油,随后火女交出买活,以蓝猫的阵亡为代价收掉了敌方二三号位。33分钟,蓝猫带盾上高,击杀钢背兽后顺利破掉敌方上路高地。37分钟,BC站上敌方下路高地,蓝猫一马当先杀入人群,FP三四五号位轮番阵亡。随后亚巴顿买活,钢背兽又倒在了塔下。在TA遭到击杀后,2000哥打出GG,BC以2-0击败对手,晋级下一轮。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