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电子竞技大赛四川赛区火爆开战 双流区赛点昨日战罢

2019-11-22 14:00作者:新浪电竞来源:网络

  2019首届中国移动电子竞技大赛四川赛区预选赛于11月19日正式开战,成都作为西部赛会之都即将迎来一轮又一轮的密集比赛。11月20日-21日,成都双流区的三个赛点经过激烈较量,决出了《英雄联盟》团队赛、《英雄联盟》SOLO和炉石传说项目的晋级者。

  【赛事报名异常火爆】

  移动电子竞技大赛四川赛区的比赛将在成都城区及周边县市陆续展开,成都具有休闲娱乐的轻松氛围,因此也有众多电竞玩家。目前赛事报名异常火爆,每个赛点的“容量”都是接近爆满,还有很多没有报名的玩家赶到现场观战。

  本届赛事《英雄联盟》项目采用BO1单败淘汰规则,《炉石传说》则采用了KOF2赛制,这意味着选手们必须全力以赴才可晋级,残酷的赛制也让比赛更加精彩。20日-21日的比赛在双流必好三友网吧、时空引擎网吧、战国天下网吧举行,经过残酷的淘汰,《英雄联盟》solo赛、团队赛以及炉石项目的冠军终于诞生。

  冠军得主成功晋级四川省区决赛,他们将继续与其他晋级选手争夺全国总决赛的入围资格。

  本次比赛冠亚季军名单如下:

  《英雄联盟》(团队):

  冠军:(晋级)双桂时空战队、ccc战队

  亚军:008战队、三友战队

  季军:时空引擎战队、DJG战队

  《英雄联盟》(solo):

  冠军:(晋级)覃源祝

  亚军:余锦波

  季军:杨森宇

  《炉石传说》:

  冠军:(晋级)费宇涛

  亚军:张跃

  季军:余志强

  【成都周边陆续开战】

  2019首届中国移动电子竞技大赛正式进驻四川,电竞烽烟已燃遍天府之国!本届赛事在覆盖成都市内六大城区及周边大邑、都江堰、双流、龙泉驿、新都等辖区县市,全面激发成都电竞高手们的参赛热情,这座电竞重镇将在冬季为我们带来一场火辣电竞对决!

  预选赛后,四川省区决赛也会随之而来。届时赛事实况将通过各大平台全程直播。中国移动5G将帮助全民尽享电竞乐趣,助力参赛选手勇夺冠军宝座。

  赛事官方报名通道://g.migufun.com/tstggg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