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2020出发 火猫全程直播IEM卡托维兹2020海选赛

2019-11-26 10:15作者:新浪电竞来源:网络

  由火猫全程直播的CS:GO IEM卡托维兹2020亚洲区海选赛将于12月8日进行,年终将至各支战队陆续开始为2020年摩拳擦掌,向这项世界顶尖CS:GO赛事参赛资格发起冲击。锁定火猫直播,精彩赛事不容错过!

  IEM卡托维兹2020是ESL全新赛事体系——ESL Pro Tour的第一项大师冠军赛,它与ESL One科隆站2020以及两个Major赛事构成了这个赛事系列的核心。IEM卡托维兹2020目前已确定两支直邀战队,就是今年DreamHack马尔默冠军Fnatic和IEM北京站冠军Astralis,将于12月3日至12月8日进行的EPL S10总决赛冠军也将获得一个IEM卡托维兹2020参赛名额,剩余名额将根据ESL Pro Tour积分榜和各大区预选赛来决定。

  2019年还剩下一个多月的时间,各项赛事也逐渐进入尾声,而更多的战队已开始备战新的赛季。IEM卡托维兹2020作为目前为止已公布的2020年第一项拥有16支参赛战队的大型国际性线下赛事,将揭开新的一年CS:GO国际赛场的序幕。目前IEM尚未公布卡托维兹站亚洲区海选赛的相关信息,不过预计TyLoo、VG、iG等中国战队均会出战,希望他们能取得参赛资格。

  CS:GO精彩赛事,尽在火猫直播!

  火猫CS:GO专区:https://www.huomao.com/channel/CSGO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