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am Secret正式签下欧洲兵队m1x重返GO圈

2019-11-26 11:13作者:5eplay来源:5eplay

  前不久,著名电子竞技俱乐部Team Secret在其官方Twitter上发布“7355608”的暗示引起了大家的广泛关注,不日后秘密便宣布了签下欧洲战队m1x正式回归CSGO项目。

  近几个月来,这支欧洲兵队在赛场上的发挥有目共睹,甚至在ECS S8常规赛第八周周赛结束后排名一度上升到了第43位。正是因为m1x长时间的努力,成功引起了Team Secret的注意,在ECS S8常规赛第三周的战绩也是让人眼前一亮,三场比赛中他们分别战胜了mousesports和最近状态不错的Tricked战队,最后1-2遗憾败给NiP排名第二;

  并且在ECS S8常规赛第四周,他们在自己的选图Dust2中与Astralis打的十分胶着,并一度把比赛拖入加时。

  秘密俱乐部在CSGO项目里并不是一个陌生的面孔,早在2016年Team Secret就曾进军CSGO,当时他们签下了女子战队WeRunThisPlace五人,在女子赛场有着不错的战绩,包括连续卫冕哥本哈根电竞节冠军,一座ESWC冠军奖杯以及Intel Challenge卡托维兹冠军。

  “在过去六个月里我们一直在探索获得CSGO项目冠军的可能性,而如今我们非常高兴的宣布能够签下如此一支极有前途的年轻阵容,他们将在今年年底开始征途。”秘密俱乐部CEO在声明中表示

  “虽然我们才刚刚组建,但是这支队伍已经展现出了他们将成为赛场上最强大的队伍之一的潜力,我们希望在他们的前进和发展道路上投入俱乐部所有的资源支持他们。”

  以秘密之名的新队伍目前在Qi Banja Luka欧洲区预选赛中击败了包括GODSENT、Heretics和HellRaisers战队,目前战队阵容如下: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