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黄金总决赛暨黄金年度盛典重磅来袭 年度奖项公布

2019-11-27 11:06作者:新浪电竞来源:官方

  由网易暴雪举办的2019黄金总决赛暨黄金年度盛典将于 2020年1月3日-4日 举行,值得注意的是,本届黄金总决赛暨黄金年度盛典的举办场地将首次在上海以外的城市举办,举办地点将在后续揭晓,但根据官方给出提示来看,举办地点应该是我们熟悉的乌镇大剧院。

  本届黄金总决赛暨黄金年度盛典不仅在奖项上有所调整,在互动玩法及活动奖励上都有很多突破,例如暴雪游园会和站点打卡活动都非常值得期待!同时官方还邀请了神秘的跨界嘉宾来到现场,详细信息将会陆续揭晓,敬请关注!

  黄金总决赛将于 1月3日 打响,在2019年《炉石传说》、《魔兽争霸Ⅲ》、《星际争霸Ⅱ》各大赛事中拥有出色表现的中国选手将汇聚一堂,角逐丰厚奖金及年度冠军荣誉。1月4日将举行黄金年度盛典,所有2019年在国内各大暴雪游戏中带来杰出表现的职业选手、主播、内容创作者均有机会参与年度盛典各大奖项的争夺。奖项分为“人气票选奖项”和“专业评选奖项”两类。

  人气奖项投票将于12月10日开放,并公布所有项目年度奖项及提名候选人,届时玩家们可以参与到“人气票选奖项”的投票中,为自己支持的选手、主播投票!

  本届黄金年度盛典在奖项上有所变更,新增了“年度炉石CP“等有趣的奖项,囊括七大暴雪游戏共28个奖项等待着它们的归属,共有数百位选手、主播及社区达人提名,具体奖项如下: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