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TA2新版本降临 火猫独家直播DOTA2 Weplay布克维Minor

2019-11-28 10:21作者:新浪电竞来源:网络

  DOTA2全新版本世外之争已经降临,且看职业队如何玩转新版本!由火猫独家直播的本赛季第二项Minor赛事——Weplay布克维Minor将于2020年1月9日至1月12日在乌克兰滑雪胜地布克维进行,中国区预选赛将于12月5日至12月6日进行。锁定火猫直播,精彩赛事不容错过!

  DreamHack于日前公布了Major各大区预选赛的直邀名单,中国区积分排名前八的战队获得Major预选赛直邀名额。根据本赛季的新规定,Major预选赛的四至七名将参加Minor预选赛,而未参加MDL成都Major的PSG.LGD则将从海选赛开始他们新赛季的征程。

  昨日恰逢DOTA2 7.23版本更新,新版本对地图、机制、英雄和装备等方面做出了翻天覆地的改动,势必会影响职业赛场的格局。距离Weplay Minor预选赛还有一个星期左右的时间,届时新版本下各支职业战队会呈现哪些新的套路,是否会有战队凭借新版本一飞冲天呢?一切精彩,尽在火猫直播!

  火猫直播DOTA2专区:https://www.huomao.com/channel/dota2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