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ylar称Aster欠钱不给 矛头直指徐志雷

2019-11-28 10:40作者:游久来源:游久

  前两天知名选手Sylar由Aster战队转会至Ehome战队,填补了前Ehome一号位嘉豪离开而留下的空缺。

  这本是一件不错的事情,毕竟Sylar此前在Aster并未打出很好的成绩,而Ehome又恰巧缺人,但Sylar在这次转会期间的一番言辞又激起了节奏,Sylar称Aster俱乐部欠他的钱,似乎这次转会双方之间闹的并不愉快。

  Sylar既然这么说,那肯定无风不起浪,很多水友都在猜测Aster俱乐部和Sylar是不是出了什么矛盾,对此,Aster战斗的老板晓菲在直播时进行了回应:建队时答应给sylar股份,现在sylar想折现

  不过Sylar显然有非常大的不满,并非晓菲说的这么轻松。他在水友群里言辞激烈,矛头直接指向B神徐志雷,说徐志雷言而无信。

  据Sylar说,徐志雷曾经向他保证可以随时折现,但现在这个诺言并未兑现。

  Sylar甚至还聊到了去年Aster战队成绩不行的原因:B神当教练不合格搞崩的。

  目前Aster官方对于Sylar的言论还没有回应,B神更是三缄其口。我们也将持续关注跟进报道。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