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23版本大畅想:信使带线空投?这是你没玩过的全新版本!

2019-11-28 16:12作者:新浪电竞来源:网络

  在DOTA2中,信使是一个神奇的单位:它能为线上的英雄运送关键的补给和道具,能提供重要的高空视野完成侦查。更有大神能使用信使完成亮眼的操作:在刚刚结束的比赛中,iG战队就曾使用信使,在关键的肉山团战中夺下奶酪、刷新球碎片,进而赢得比赛。

  而在不同的时期,信使还拥有过独特的能力:早期的信使,可以插眼、抢盾;之前的版本中,信使有着加速技能,可以快速运送装备;更早的时候,信使更是可以使用装备,无论是药膏还是大根,都在可使用之列。随着版本更新,信使的这些能力被逐渐移除,但在7.23版本更新后,我们惊喜地发现,信使重新拥有了强大的能力,不仅重新得到了加速技能,更是可以在达到特定等级后使用守卫乃至于全部装备!

  在7.23版本更新日志中,有关于信使的部分是这样介绍的:

  信使

  现在每名玩家自动拥有各自的信使

  现在信使随着英雄升级而升级

  信使的移动速度从380减少至275

  信使的生命值从75点减少至70点

  现在信使在未阵亡时提供85金钱/分(这将取代原来的基础91金钱/分)

  信使每级被动+10 移动速度,+10 生命和+2 金钱/分

  信使在5级时获得飞行移动效果

  信使在10级时获得主动技能“速度爆发”(6秒持续时间,+50%移动速度,120秒冷却时间)

  信使在15级时可以使用守卫

  信使在20级时获得主动技能“护盾”(2秒持续时间,200秒冷却时间)

  信使在25级时可以使用所有物品

  信使的视野从350减少至200

  现在击杀信使后团队金钱奖励为25 + 5 * 等级,经验为35 + 20 * 等级

  信使的复活时间从120/180秒普通/飞行信使改为50 + 7 * 等级

  信使的返回物品技能现在会使信使返回泉水

  如今在进入游戏后,每位玩家都会自动拥有各自的信使,一方面,边路使用信使不再需要看中路大哥的脸色,也少了许多“别动鸡”的互相指责;另一方面,无论你是核心还是辅助,兵器库中的信使都多了许多展示的机会。当然反过来,由于一局比赛中有十只信使,那么击杀信使的机会也会大大增多;而现在英雄的基础金钱来自于信使,如果信使被击杀,英雄的经济增长速度将会大大降低。这也就意味着要更注意保护信使,而一些有着击杀信使能力的英雄将有更为重要的地位。

  随着比赛的进行,信使会和英雄一起提升等级。当来到15级,就可以使用信使部署守卫,获取视野了。一方面,插眼更加安全;另一方面,是由等级高的核心来插眼还是由更熟悉眼位的辅助来插眼,怕是会引发新一轮的争执了。这都不是关键,随着信使等级的进一步提升,当信使来到25级,游戏将解锁新的模式:空战。

  信使25级时,将可以使用所有物品,这也将彻底改变游戏的进行方式。多种道具通过信使搭载来使用,机动性将大大提升,可以衍生出许多种令对手防不胜防的全新打法。而这样的双操、多线,也会对玩家提出新的要求。

  1 辉耀带线流

  在比赛进行到后期时,如何处理兵线进而牵制对手,就是非常重要的事情了。随着信使到达25级后可以使用物品,在比赛的后期,完全成型的核心英雄可以为信使装备辉耀、迈达斯之手、远行鞋等装备,既是打钱也是带线,让对手难以处理多路兵线,从而在场面上取得优势。

  2 达贡秒杀流

  这是在之前版本中曾出现过的打法,通过为信使购买达贡之神力、虚灵之刃等道具,再依靠信使的加速、护盾技能,实现切入和秒杀。如果操作得当多操过硬,部分如修补匠等英雄可以进一步提升爆发,为比赛添不少变数。

  3 陨星锤死灵书空投流

  新的信使可以使用死灵书,而且野区掉落的物品中,更有强化版的“亡者之书”。在后期比赛中,兵线一旦逼近对手高地,就可以派遣信使出击,空投死灵书单位以及使用陨星锤,对对手的建筑发起攻击。

  这次的信使更新,让比赛兼具了趣味性和多变性,为游戏创造出了许多种新的可能。而未来的后期比赛,又会变成什么样子呢?

  派出所 白天

  警察甲在处理公务。

  姜先生惊慌跑进来,一屁股坐在对面的椅子上。

  警察乙从后面走过来与姜先生握手,坐下。

  警察乙:姜先生,你好!有什么事我们能帮忙吗?

  姜先生:我要说的事,你们千万别害怕。

  警察乙:我们是警察,我们不会怕。你请说。

  姜先生:我刚才,被信使秒杀了。

  警察乙:信使秒是哪一位?

  姜先生:不是哪一位。是六格神装还带翅膀能无视地形飞行的动物信使。

  警察甲迅速画了一张六格神装恐怖利刃的图,给姜先生看。

  姜先生:不是物理系的,法系的。

  警察甲又画一张六格神装帕克的图。

  姜先生:它一开始是走路的,后面是飞着的。

  警察甲把翅膀和尾巴加长了些,几笔改为龙骑士。

  姜先生:无视地形呢?没那么多形态的,它变形后就一种形态的。

  警察甲拿起图,警察乙拿过来,在脚下加上一座高台,又在天空升起一轮明月,几画改为暗夜魔王,举起图:无视地形的。

  姜先生不耐烦地拔开画:动物信使呀。“世外之争”有没有玩过?就是那种装备齐全,造型很好的那种,半身半翅膀的动物信使,明白吗?

  警察乙:明白了,你继续说。

  姜先生:信使疯狂的埋伏我,说我定时在锅点刷新,试问谁不知道?然后见面羊虚灵大根刷新两套把我秒杀,就在诛姜三角洲一带,全部都是动物信使,有肉山宝宝、还有狂暴野猪。狂暴野猪,獠牙那么长,直接飞过来,我兽王拿起刀,然后直接手起刀落,然后我就逃到那个河道里,我就像万兽之——

  警察甲低头忍不住笑,一抹脸又严肃起来,又撑不住要笑,又强忍住。

  姜先生:你在笑什么?

  警察甲:我想起高兴的事情。

  姜先生:什么高兴的事情?

  警察甲:我的信使盘子了。

  警察乙也忍不住笑,强忍住。

  姜先生:你又笑什么?

  警察乙貌似诚恳地:我信使也盘子了。

  姜先生:你们的信使是同一个?

  警察甲不明所以点头:对对——

  警察乙笑,两人挡着脸笑。

  警察乙:不是,是都出到盘子了。

  姜先生:我再重申一遍。我没在开玩笑。

  警察甲:对对。

  俩人又人止不住吃吃笑。姜先生气的拍桌子。

  警察乙:我们言归正传。那个,你刚才说的这个动物信使,它厉害吗?

  姜先生:它不是厉害不厉害的问题。它真的是那种,那种很少见的那种……它的虚灵像青椒,大根像辣椒,羊刀上的牙齿尖尖的,很可爱。遗憾的是那天死太快,没能看清楚它的其它装备——

  警察又发笑。

  姜先生:你欺人太甚,我忍你很久啦!

  警察甲:我信使出到盘子了。

  姜先生:你明明在笑我,你都没停过。

  警察甲:姜先生,我们受过严格的训练,无论多好笑,我们都不会笑。除非忍不住。

  警察乙:不如这样,姜先生,你先回去等消息。我们一有进展,第一时间通知你。

  姜先生:行,你们赶紧出警,好吗?很危险的,多带一点人。

  姜先生收拾东西,一出门就听见两警察大笑,姜先生站住。

  两警察在屋里乐不可支。

  姜先生回头推门进去,却看见两警察一脸正经地站在桌子前。

  警察甲:姜先生,你有什么要补充吗?

  姜先生没抓到现行,关上门离去。两警察又笑得合不拢嘴,门被姜先生推开,两警察又是一脸正儿八经。

  警察乙:姜先生?

  姜先生没好气离开。

  以上故事来自知乎DOTAer@钟离司,微博id@霍三斗。转载已获授权,部分有改动。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