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电竞上海大师赛开幕:4天精彩赛事正式打响

2019-11-29 08:00作者:官方来源:官方

  11月28日,2019电竞上海大师赛在上海静安区静安体育中心-体育馆拉开帷幕,本次赛事由上海市体育总会、静安区人民政府主办,上海市电子竞技运动协会、静安区商务委员会、静安区体育局、哔哩哔哩电竞、上海大宁资产经营(集团)有限公司承办。腾讯电竞、腾竞体育、网易暴雪、守望先锋联赛支持,合作伙伴包括招商银行、毕马威中国、上海联通。

  在舞台灯光的照射下,2019电竞上海大师赛开幕式正式启动。电子竞技作为国家承认的体育竞赛项目,和其他传统体育赛事一样,选手入场之后,运动员代表和裁判员代表庄严宣誓:发扬体育精神、赛出最好水平。中国首位电竞女子世界冠军李晓萌、“台球天后”潘晓婷共同捧出电竞大师赛奖杯。

  开幕式现场,上海市静安区人民政府区长于勇发表欢迎致辞。游戏厂商腾讯互娱、腾竞体育、网易暴雪、守望先锋联赛代表,合作伙伴招商银行、KPMG、上海联通代表,承办方上海大宁资产经营(集团)有限公司代表及赛事创始合作伙伴哔哩哔哩电竞代表被授予2019电竞上海大师赛纪念奖杯。

  随后,作为此次电竞上海大师赛创始合作伙伴兼承办方,哔哩哔哩董事长陈睿进行致辞,他表示:“哔哩哔哩电竞将全力支持上海打造城市发展的新名片,成为全球电竞之都。”

  随着电竞上海大师赛奖杯的揭晓和永久奖杯的点亮,上海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宗明宣布2019电竞上海大师赛正式开启。在未来4天时间里,来自中国、韩国、日本、欧洲、北美等地区100余名电竞高手现场激烈角逐《地下城与勇士》、《英雄联盟》、《魔兽争霸3》、《守望先锋》四大项目,总奖池金额高达500万元。

  揭幕战《地下城与勇士》F1天王赛为该项目最高级别赛事;《英雄联盟》大师邀请赛以四大赛区为概念全新包装赛事、24名全球顶尖明星退役选手联袂登场;《魔兽争霸3》黄金联赛冬季赛也是该项目一年一度的重量级赛事;收官之战《守望先锋》大师邀请赛则是面向全球的电子竞技职业赛事。

  11月2019电竞上海大师赛已经盛大开幕,为期四天,二十余场比赛,百余位全球知名选手,每一天都有各自精彩,看你想看!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