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G不打我也不打了,PSG.LGD不敌FTD.A淹死海选赛

2019-11-29 11:04作者:大电竞来源:大电竞

  DOTA2世外之争版本首个Major/Minor预选赛正在进行中,此前TI两冠王OG战队表示再鸽一个Major,派出OG.Seed战队征战第二个Major海选赛。中国赛区的海选中,鸽了第一个Major的PSG.LGD只能通过海选来拼晋级机会。当人们以为LGD会以“宰猪”方式拿到预选赛名额时,意外出现了,在第三轮比赛中PSG.LGD不敌FTD.A无缘之后比赛。

  此消息一出自然网络上就炸了锅,幸灾乐祸喜闻乐见的,为PSG.LGD惋惜加油打气的,各种声音糅杂在一起。更有水友调侃道:“09=OG”,“OG不打我也不打了”。

  不管如何PSG.LGD已经无缘新赛季第二个Major、Minor赛事了,对此作为粉丝角度来看自然是惋惜,但从另一个角度来说,LGD这两天作为TI成绩最好的中国俱乐部战队,都能淹死在海选,意味着新版本CN DOTA也可以百花齐放也说不定。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