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vice:如果保持状态 说不定TOP1就是我了

2019-12-03 09:03作者:5eplay来源:5eplay

  在获得职业生涯第15枚MVP奖章后,device接受了HLTV的采访,他谈到了关于决赛与Liquid的对阵情况,以及自己的个人成就等。

  一场精彩绝伦的史诗级对决之后,ECS S8总决赛正式落幕,丹麦王者之师Astralis以2-1击败Liquid后成功夺冠。这名24岁的狙击手在采访一开始就开起了液体噱头般的地图BP的玩笑,也谈到了关于Astralis前不久状态起伏时遇到的一些问题以及年度最佳战队的看法,他还补充道,最后两届赛事将决定Astralis是否可以成为年度最佳战队。

  Q:最终的决赛就像过山车一般刺激,从Liquid首选Vertigo开始聊起吧,你对他们首选Vertigo第一反应是什么?

  device:“故弄玄虚”

  开玩笑的,这其实是在柏林Major上我们选出Vertigo时Liquid的第一反应。很有意思的是我们彼此都在Vertigo上取得过胜利,不过一开始我遇到了一些游戏帧数上的问题,当时只有190FPS,当然我可不是在给自己的发挥找借口,因为赛场裁判也注意到了,于是他试着给我更换设备。我当时没能在比赛中进入状态是因为我一直在想这件事,有时候作为一名选手,你很容易被这些事情影响到从而失去专注力。

  不过确实,他们成功吓到了我们,尽管在他们选出Dust2后我们就知道可能会把比赛拖入图三,只不过最后的比赛地图顺序和我们预料的有些出入。Liquid确实是一个旗鼓相当的对手,尤其是他们很会穿点。

  Q:从比赛来看,你们在Vertigo的进攻方似乎有些不稳定,但是反观Liquid,他们似乎可以拿到一些本不应该拿到的多杀,当时发生了什么问题?

  device:在我看来,我们就像是无头苍蝇一样跑来跑去,当时都没有展开自己熟悉的战术,就只是自己玩自己的。有一回合nitr0在中路还是哪里拿到了一个四杀,如果我们能够守住那个角度,是可以干掉他的。

  而且很多回合他们拿着MP9都可以赢我们,但是只有拿沙鹰的时候我们才能赢,这场比赛可太奇怪了,我都不知道gla1ve在想些什么(笑),他是队内的指挥,需要给我们制定出一套战术,但是每次我们拿沙鹰才能赢,起到长枪就出去白给,战术都完全施展不出来,所以老实说这场比赛真的很怪,和以前与他们在Vertigo上的交手的感觉完全不同。

  Q:你们丢掉图一以后,重新在Nuke上找回状态是不是很难?

  device:是的,我们甚至在手枪局又输给了nitr0,这让我们的心态有点受挫,不过我们知道该如何调整,所以问题也没那么严重,之后NAF在管道开枪穿死一个,又在楼梯打掉一个......很多回合都朝着他们有利的方向发展,不过好在gla1ve拿出了一些好的战术,我们把握住了很多好的机会,并且拿到了一个不错的开局,随后他们只能在CT方拿下地图控制权,于是开始外场前压什么的,所以我们就可以诱导他们进入圈套。

  我觉得我们在进攻方打的很不错,但是在防守方又有点迷糊。随后胜利的天平就向我们倾斜了,我拿到了一个双杀,gla1ve也像往常一样混烟穿死了很多人。所以我觉得我们只是发挥了在这张地图上的优势,虽然当时比赛中我们根本没有斗志,但是后来比赛拖入决胜图Dust2后我们又斗志昂扬了。

  Q:带着一场大胜将迎来今年最后几场比赛,你对今年的整体感觉如何?很明显从你们拿下Major冠军后,Liquid曾经崛起过一段时间,但是现在你们又开始了连胜之旅。你觉得今年可以算是A队年吗?还是说已经没有悬念了?

  device:今年还有两场比赛,如果我们都赢了,我觉得今年就可以称为A队年,我们赢得了两届Major冠军,应该是所有人认为最重要的比赛。另一方面,当我们在2018巅峰一年时,所有人都在想,但是都没有说出来——复制2018年的成功是不太可能的,但是我觉得我们已经证明了其实2018年的成就是可以复刻的,我们晋级到了所有赛事的淘汰赛,发挥的非常亮眼,并且在上一次ECS和其他次级比赛中失利后重新塑造了自己。

  当然,我对于目前的进展十分满意,事情发展本来可能会变得很糟糕,现在的情况可以看得出来,每个人心系团队,我们周围的选手们和工作人员,都有一个共同的方向,都清楚的知道什么是我们想要的目标。

  Q:这是你获得的第四枚MVP奖章,你觉得ECS中有什么特别适合你的地方吗?

  device:你这样问我的话,那就有吧?但是说实话我觉得这次比赛的压力比较小,每天只有一场比赛,如果你在小组赛中提前胜出,你甚至还能有一天时间休息,这很不错。除此之外就是一些随机因素了,我觉得这次比赛Magisk的发挥也堪称MVP,每当我们赢得比赛时,这就不仅仅是一个人的功劳,所以要大声的向他致敬。不过我希望在下次ECS中还能获得MVP,能够赢下比赛还能获得MVP,这绝对是一个额外的惊喜。

  当然,这很利于帮助我获得HLTV年度最佳选手,我也不知道,ZywOo的数据也非常惊人,但是他接下来没有其他比赛可打了,所以我必须在剩下的比赛中重拳出击,如果我能保持住状态,说不定TOP1就是我的了,我现在正在努力把注意力放在比赛中,然后大家就走着瞧吧。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