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sia和mou正式脱离Gambit投身OneThree

2019-12-03 10:18作者:5eplay来源:5eplay

  今天凌晨,独联体地区俱乐部Gambit正式宣布选手Dosia和mou的合同到期,将脱离该俱乐部。自2016年1月该俱乐部进军CSGO领域开始,Dosia和mou就一直在Gambit战队阵容中,并且在2017年Zeus的带领下,他们成功获得了PGL克拉科夫Major冠军。

  无奈过去六个月战队成绩惨淡,Dosia和mou二人被队伍下放替补席中,在经历了一番人员调整后战队还是没能从糟糕的状态中走出来,于是Gambit决定暂时搁置主队阵容,将全部精力转移到自己的青训队Gambit Youngsters上,而这支年轻的队伍也不负众望,在上个月HLTV战队积分榜中,他们首次跻身进榜单前30。

  最新消息,OneThree战队创始人半仙在微博上官宣,mou与dosia正式加入OneThree战队:与mou和dosia达成一致,从今天起,onethree正式宣布引入两位外籍选手,未来mou将担任狙击手,dosia将担任指挥。mou和dosia自2016年起在gambit共同效力,并拿下包括PGL Major Krakow 2017在内的近10个S级/A级赛事冠军。两位前major冠军的加入,势必进一步提升队伍的实力,让我们共同期待后续的表现。

  目前还不清楚Dosia和mou会不会随队参加12月12-15日在苏州举办的WESG中国总决赛。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