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下两局碾压茶队,VG率先拿下第一张Major门票

2019-12-03 18:24作者:watt来源:VPGAME

  梦幻联赛S13中国区预选淘汰赛,A组第二的队伍VG与B组第一的茶队迎来了BO3之战,胜者将率先晋级Major。

  第一局

  天辉方 VG:中单船长,大哥夜魔,三号位全能,双辅助光法和冰女

  夜魇方 :中单电魂,大哥蚂蚁,三号位人马,双辅助大牛和拉比克

  开局后4分钟,船长和冰女配合在河道与电魂互拼,最终电魂双拳难敌四手,无奈倒地。随后的第一个夜晚,夜魔带着冰女顶着光法的干扰追死人马,拿下第二个人头。时间来到9分钟,船长与冰女的一波配合留住了中路补经济的拉比克,最后由船长的水刀收下人头。10分钟,电魂带队包下,五人齐的茶队以人数的优势瞬间将下路守塔的VG船长和双辅助击溃,电魂拿下双杀。

  15分钟,双方在中路爆发团战,但在双方甩出数个大招之后,仅有全能与茶队双辅助完成人头互换。随后,全能复活来到中路,人马遭到VG动手,但在一旁没有控制技能的双大哥只能干瞪眼,看着人马被VG带走。18分钟,VG推进中路二塔,前来守塔的茶队双大哥和大牛在A杖夜魔的冲脸之下毫无办法,不仅塔没守住,人也交代在了战场。

  22分钟,夜魔再度带队出击,人马和双辅助即便再肉也没能顶住VG的攻势,被打出了一波零换三。三分钟后,VG抱团击杀肉山,夜魔装备不朽盾。随后,夜魔抓到了下路带线的蚂蚁,随后展开追击直到敌方下路二塔下。茶队支援赶到反打,却没能第一时间打掉夜魔第一条命,反而是被VG众人击杀了蚂蚁,大牛也被逼得阵亡后交出买活。此后,夜魔盾掉站起身来再杀电魂,最后躲树林摇了个冰女大的拉比克也被收掉。

  28分钟,夜魔否决动手人马,几下将其敲死,逼得人马交出买活。34分钟,船长开雾出击,撞见蚂蚁后一套三连没能秒杀,尽管如此,夜魔在侧翼切到人马给上否决将其击杀,随后船长又是开启BKB斩死大牛。随后夜魔带队展开追击,电魂倒地没有买活,蚂蚁独木难支,茶队打出GG。

  第二局

  天辉方 VG:中单飞机,大哥虚空,三号位全能,双辅助火女和毒狗

  夜魇方 :中单帕克,大哥水人,三号位酒仙,双辅助白虎和蓝胖

  开局2分钟,火女在与蓝胖的1V1较量中略胜一筹,通过追击和光击阵的控制拿下了蓝胖的一血。随后,下路的双方的五号位在激烈互拼中也完成了一换一。6分钟,白虎来中路配合帕克击杀了飞机,但自己也被毒狗收下人头。飞机复活后来到上路,尽管全能被帕克与水人完成击杀,但飞机还是依靠着不俗的爆发击杀了水人。

  11分钟,下路爆发团战,酒仙动手全能却被虚空罩大,随后双方支援赶到,但茶队在交出多个大招却并未完成击杀的情况下选择撤退,而VG则由飞机虚空带队追击,最终将酒仙和蓝胖留了下来。13分钟末,虚空在上路被茶队众人围攻至死。17分钟,双方中路爆发团战,但此时的飞机顶起新鲜出炉的BKB,抓着蓝胖就是一顿输出,但火女却被帕克切入收掉。随后虚空罩大变回本体的熊猫酒仙完成击杀,好在水人变回本体后逃了出去。这波过后,帕克在上路抓到落单的虚空,沉默接大配合白虎将其击杀。与此同时,复活后的蓝胖又倒在了飞机的手下。

  24分钟,虚空罩大酒仙配合火女的爆发完成击杀,但在一分钟后,水人做出虚灵刀,带着帕克在上路哨塔处留下了飞机。随后帕克继续追击,水人虚灵一套秒掉毒狗,VG此时来了脾气,毒狗飞机交出买活,帮助正面战场的虚空击杀帕克等人拿下三杀。随后VG集结肉山处,火女被水人秒掉后瞬间交买,飞机拿下不朽盾后依靠着火女的远距离光击阵和虚空大招,将正在打野来不及开出转属性的水人带走。

  36分钟,酒仙落单被虚空罩大击杀,随后毒狗被赶来支援的茶队众认带走。酒仙和毒狗交出买活,但飞机已然无敌,酒仙无奈买活阵亡。38分钟,双方上路野区开团,顶起BKB的飞机如入无人之境,一顿输出击杀帕克,蓝胖也在侧翼被虚空敲死,白虎跑得太慢也被VG收掉。40分钟,带盾的虚空拆掉夜魇高地塔,三分钟后,夜魇下路高地也被VG拆掉。随后飞机与虚空双大哥疯狂输出,继茶队双子星阵亡后,帕克也倒地不起。

  由此,VG以2-0战胜茶队,率先拿下梦幻联赛S13 Major的第一张门票!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