争夺2020首站DOTA2赛事入场券 火猫独家直播Weplay布克维Minor预选赛

2019-12-05 13:26作者:新浪电竞来源:网络

  经过三天DOTA2 Major预选赛的激烈争夺后,由火猫独家直播的DOTA2 Weplay布克维Minor预选赛中国区将于12月5日至12月6日进行,中国赛区四支战队将争夺唯一Minor晋级名额。锁定火猫直播,精彩赛事不容错过!

DOTA2 Weplay Minor中国区预选赛对阵DOTA2 Weplay Minor中国区预选赛对阵
图中时间为欧洲中部时间,北京时间+7小时图中时间为欧洲中部时间,北京时间+7小时

  由Major中国区预选赛四至七名队伍组成的Minor预选赛将决出一支战队出征乌克兰,EHOME、CDEC、RNG都是观众比较熟知的国内老牌战队,而Look For Smile是一支在TI9后才成立的新队伍,成员大多数为新人,在MDL成都Major中国区海选赛中出线但未能出线,此次他们成功进入Minor预选赛,相较上次取得了一定的进步。

  CDEC、RNG两支战队继上届DS11后再次参加Minor预选,CDEC从TI9预选赛开始多次杀入各大赛事预选赛决赛,但均未能出线,EHOME在MDL成都Major未能取得好成绩,之后老将Sylar加入顶替vtfaded,这次Minor又会是谁能够为国出征呢?

  另外除中国区外其他五大赛区Minor预选赛也将由火猫全程独播,其中备受关注的Nigma战队将参加欧洲区Minor预选赛。Weplay布克维Minor正赛将于2020年1月9日至1月12日在乌克兰布克维进行,冠军将晋级于大年初二开始梦幻联赛S13 Major正赛。

  DOTA2精彩赛事,尽在火猫直播!

  Weplay DOTA2 Minor专题页:

  https://www.huomao.com/zt/weplayminor.html?room_number=207170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