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争艺术》大师赛决赛上演百万奖金争夺!线下场馆惊喜不断!

2019-12-05 13:55作者:新浪电竞来源:网络

  随着线上赛程的完美结束,备受期待的决赛将会在12月6日 - 12月8日打响!经过了38天的激烈赛程,数千场的精彩的对弈,16名选手从6000人中脱颖而出!在确保玩家观赛体验的同时,我们准备了丰富的周边娱乐设施让大家在候场之余能够更好的了解游戏文化,牢记赛程安排第一时间观看比赛,玩转场馆小游戏,教你如何获得限量周边礼品!

  选手蓄势待发,线下尽显热血赛事

  16位参赛选手届时将会在线下决赛角逐百万奖金最终得主!他们分别是从“主播邀请赛”直接晋级的明星主播:“屑风”、“淡无味”、“爆破K”、“叫我小y”

  以及经历了入围赛和小组赛多重考验后,进入16强的选手:“散天星”、“春风十里”、“大都督”、“无聊丫”、“皮皮”、“飞龙在天”、“Zmc_”、“假大神”、“气冲云水”、“DPY”、“石子恋人”、“王小楼”

  各位选手实力不凡,相信观看赛事全程的朋友们应该对于这些选手的表现都印象深刻,希望在决赛中看到最喜欢的选手在赛场上帅气英姿么?快快牢记决赛安排,不错过一场精彩对局。

  12月6日 - 12月7日:线下总决赛16进8

  12月8日:线下总决赛,百万奖金花落谁家!

  线下火热开启,近距离感受大师赛

  本届战争艺术大师赛将在【上海旗忠网球中心】火热打响!场馆附近交通便利,有多条线路都可以直达场馆。候场期间也可以参与各项互动设施,各种惊喜好礼就在场馆周边等待你的发现。如需前往或规划路线也可以参考下方图片。希望大家合理规划线下观赛时间。

  解锁线下周边,战争艺术邀您观赛

  线下还拥有各种奖品与精美礼品等待玩家发现,指挥官们不仅可以在赛场内观看比赛,同时还可以在场外参与活动即可赢取精美周边。打卡盖章,为你的线下观赛之旅画上一个完美的句号吧!打卡拍照墙晒出你与“战争艺术”的合影吧!本次奖品均为限量纪念款徽章,尽可通过现场互动游戏获得,希望指挥官们能够抓紧时间打卡,精美周边与美女Coser尽在《战争艺术》大师赛的线下场馆等着你哦。

  漫长的赛程迎来尾声,最后决赛环节,每个赛区对局都精彩绝伦。大家也都为了赛事倾尽全力。希望比赛中选手都能够努力,发挥出自己最好的水平,向冠军发起冲击!静候百万大奖找寻最终得主!

  不能参与线下观赛的指挥官们也不用慌!锁定西瓜视频、斗鱼TV、虎牙直播、抖音、触手五大平台均可搜索《战争艺术》关注直播。在西瓜视频搜索“战争艺术大师赛”还可以回看直播录像,让你不错过每一场精彩比赛。

  西瓜视频:https://live.ixigua.com/543656/

  斗鱼直播:https://www.douyu.com/7119156

  虎牙直播:https://www.huya.com/20064467

  抖音短视频:打开APP搜索(战争艺术:无限进化)

  触手直播:https://www.chushou.tv/room/1403

  【关于战争艺术】

  《战争艺术》是一款高品质多IP竞技手游,多元宇宙中种族对抗的背景下,将有传奇格斗家不知火舞、橘右京、娜可露露等加入战场,玩家可在9类棋子、14类种族、50余种特性鲜明的英雄中演变出丰富的角色连携,三消升级制霸全场,神抽手比比谁的棋运更棒。每一轮,8名选手之间都会随机捉对厮杀,决定出最强指挥官。未来还将有更多耳熟能详的著名英雄加入,策略和运气的双重考验你准备好了吗?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