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PL S10:A队再度力克Liquid Mouz轻取ATK

2019-12-06 08:56作者:5eplay来源:5eplay

  EPL S10小组赛阶段终于迎来终章,Astralis与Liquid这对老冤家再度上演让一追二的好戏,而mousesports对阵到黑马ATK时也是稳扎稳打,最终轻取对手晋级淘汰赛。

  Astralis vs Liquid 2-1(Inferno 14-16;Nuke 16-7;Dust2 16-13)

  ECS S8总决赛的对手在本届赛事再度提前相遇。双方图一依旧进行的非常焦灼,两队针对香蕉道布出大量兵力,Liquid在进攻方屡屡受挫,每次拿下长枪局便迅速被丹麦人翻盘成功。不过拿下下半场再度抢下手枪局后Liquid逐渐稳住局势,EliGE的ACE以及nitr0的狙击三杀证明状态的回归,最终图一Liquid以16-14险胜拿下。但到了图二Nuke则完全成为Astralis的天下,进攻方比前几日更加细化的Astralis在节奏把控上做的更加出色,多次变速进攻让Liquid队员疲于奔命。防守方的Liquid仅仅拿下4分,图二也很快以7-16溃败。

  双方决胜图又是Dust2,不过在丢掉手枪局后成功翻盘的Liquid开始把控场上节奏,NAF的狙击枪成为Liquid进攻中最为重要的一环。但拿到三分优势来到下半场几乎成为了上半场的镜像,同样的手枪局次轮翻盘、同样的队内狙击手拿下首杀打开局面,Liquid每次艰难拿下一分却又在下一轮被变速打垮,始终无法积累经济的Liquid在枪械上便输掉一大截,最终Astralis以16-13的比分再度击败Liquid闯入半决赛。

  mousesports vs ATK 2-0(Vertigo 16-5;Dust2 16-6)

  绝对黑马ATK在接连击败强队过后,淘汰赛前的最后一关迎来与Mouz的激战,但成熟老练的karrigan丝毫不给对手翻盘机会。在个人实力上Mouz队员明显比对手更胜一筹,而在Vertigo这张更吃个人能力的地图上,抱团取暖的ATK总是处于人数劣势。图一Mouz轻松以16-5拿下对手的选图。图二Dust2依然如此,左手狙神在最为熟悉的Dust2上大显神威,因抢占枪位而吃到大量道具的ATK总是节节败退,场上的节奏完全被Mouz把控,处于CT方的ATK就像一只待宰的羔羊等待着Mouz的总攻。最终Mouz以16-6的比分顺利拿下对手晋级顺利淘汰赛。

  EPL S10淘汰赛分组情况如下: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