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DOTA2发展&职业联赛12月9日起战火重燃!

2019-12-06 17:30作者:新浪电竞来源:网络

  梦幻联赛S13莱比锡Major各大赛区预选赛目前已落下帷幕,iG

  、VG、Team Aster从国内赛区顺利脱颖而出,他们将于2019年1月18日远征莱比锡。

  距今尚有月余,备战期间中国DOTA2发展&职业联赛战火重燃!

  【(YKW采访)https://www.bilibili.com/video/av77401029】

  从预选赛中杀出重围的Team Serenity、You Know Who强势闯入发展联赛战场,“年轻”的他们将会有怎样的发挥?

  而职业联赛方面,休赛许久归来的LGD折戟于莱比锡Major海选,状态低迷的他们面对众多强手能否重新振作?

  在发展联赛S2以及职业联赛S1前半段赛程中,有许多年轻选手给我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iG.V的ButterlfyEffect、彼时VG.P现今YKW的三号位X1aOyU、CDEC.James绝活小小暴力扣篮!期待在岁末交替之际,你们能够迸发出更强大的能量,用自己的实力证明自己的电竞之路!

  每周一至周三,发展联赛S2;每周四至周日,职业联赛S1!充实的12月,你们准备好了吗?

  敬请锁定ImbaDOTA2斗鱼直播间19002!

  此外感谢我们特别赞助商ONE电竞对我们中国发展&职业联赛的大力支持!快人一步的玩家交流社区ONE电竞APP上线啦!最快的赛事数据、第一手赛事新闻、独家幕后花絮尽在ONE电竞APP。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