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G CSGO战队首秀 火猫独家直播CS Summit巅峰联赛第五赛季

2019-12-10 10:31作者:新浪电竞来源:网络

  由火猫独家直播的CS Summit巅峰联赛第五赛季将于12月12日至12月15日在美国洛杉矶进行,随着全新组建的OG战队加入本届比赛战队名单,CS Summit 5六支参赛战队已全部确定。锁定火猫直播,精彩赛事不容错过!

  CS Summit 5巅峰联赛战队名单

  12月4日OG CS:GO战队正式宣布成立,12月6日CS Summit主办方便宣布OG受邀参加本届比赛,CS Summit 5将成为OG战队首秀的舞台。这支战队从传言组建开始到正式建立经历了两个多月的时间,外界也对这支战队正式名单有诸多猜测,如今名单终于尘埃落定。

  这份成员名单中Alexsib、Valde、NBK-都是从传言流出开始便与OG紧密联系在一起的选手,三位选手都是在CS:GO赛场成名已久,加上曾在HellRaisers效力的枪男ISSAA以及新人狙击手mantuu,这支国际纵队在未来会取得什么样的成绩,我们拭目以待。

  在刚刚结束的EPL S10总决赛中Mouz夺得冠军,继CAC之后再添一冠,大表哥Karrigan也终于在家乡父老面前证明了自己的价值;MIBR和G2都在EPL S10小组赛第二轮中被淘汰,FURIA近期没有参加过大型线下赛事,VP在前不久的DreamHack亚特兰大站中获得季军,那么本届巅峰联赛冠军究竟花落谁家,12月15日晚敬请锁定火猫直播,一起欣赏精彩CS Summit 5赛事!

  火猫直播CS:GO专区:https://www.huomao.com/channel/CSGO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